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日本的藥妝店,多數都是連鎖的店鋪,就是類似像松本清、SUNDRUG...那種各車站附近都有一間的那類型藥妝店。

擁有地區特色或是只在某個地方能逛到的藥妝店不多,上野的「多慶屋」就是這個類別中我最常逛的一間。

講到去逛「多慶屋」,那就是一定要去"上野"。沒別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的店只在上野有,去別的地方逛不到~

「多慶屋」的本店在御徒町站那邊,這兩年才在京成上野站旁邊開了一間新的「多慶屋SELECT上野店」(如上圖)

新的「多慶屋SELECT上野店」地點比本店方便,但因為賣場較小,所以商品種類、數量就相對比本...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