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台灣人真的多數都非常受日本文化的影響,日本電視台看久了,大家都好想「來去鄉下住一晚」~ XD 

好幾個月前,我就跟先生討論這件事,我說:「我好久沒有享受一個人小旅行了,可以放我3天假嗎?我想遠離工作、遠離每天都面對的事,我想自己一個人好好休息一下、沉澱一下...」然後他同意了。這是我結婚後第一次自己放假的旅行~ (平常去東京或大阪多半都伴隨著工作,其實不是真的放假) 謝謝老公跟公婆的體諒,幫我分攤了很多事情,讓我可以安心的放個小假。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