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

P1000644.JPG

我知道好多SNOOPY迷都在等這篇文章~ 抱歉讓大家久等啦,全日本首間SNOOPY茶屋就在九州由布院!

茶屋門口這支SNOOPY真的太可愛了 而且好大一尊,旁邊還貼心留了空位給大家拍合照用~ 

這間SNOOPY茶屋是去年2014年4月開幕的,剛滿一年。想知道這間茶屋有些什麼嗎?快接著看下去吧~ 

 

 

 

 

 

 

 

這間「SNOOPY茶屋」的位置其實非常好找,它就座落在九州由布院"湯の坪街道"上,只要有來由布院逛街或是要去金鱗湖,都一定會經過這裡,想錯過都很難~ XD 而且店鋪門口一看就知道是SNOOPY茶屋,裝潢得非常明顯好認。

P1000165.JPG 

 

 

如果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停留在SNOOPY茶屋內喝茶喝咖啡或用餐,也可以利用外面的外帶吧台點些飲料跟冰淇淋~

P1000166.JPG

 

 

茶屋主要的入口是下圖這裡,一個非常日式風格的庭園跟建築。外觀真的很有茶屋的感覺~ (但裡面還好 XD)

P1000640.JPG

 

P1000641.JPG   

 

 

進去之後還會看到一小塊鋪滿碎石的日式庭園,裡面有一尊SNOOPY石像很可愛唷

P1000647.JPG

 

 

餐廳內的裝潢就沒這麼茶屋的感覺了,是比較西式的風格.... (餐點也是)

P1000651.JPG

 

 

不過當然,店裡有佈置一些可愛的SNOOPY小物可以一起欣賞!

P1000654.JPG

 

 

來看看MENU吧!

P1000655.JPG

 

 

提醒大家,來這間茶屋用餐是每個人都需要點一份餐點的喔,不能只點一個2-3人share,是店家的規定。

雖然我當天是有點餐的,但我想如果是去喝咖啡,一人點一杯應該也是不會有問題。

P1000656.JPG

 

 

最近這間SNOOPY茶屋剛滿一周年,推出了不少可愛的一周年餐點,不過幾乎都是西式的食物就是了...

P1000657.JPG

 

 

我當天是點了一份兒童餐,因為距離早餐太近實在吃不下太多,加上還想另外點可愛的飲料^^

點之前我有問過店員,兒童餐是大人也可以點的喔!在這裡沒有限定是只供應給小朋友。(有些地方大人不能點)

P1000660.JPG

 

 

和風甜點的選擇我覺得還不賴,大家如果想來吃下午茶也滿建議選這些,吃起來比較有茶屋的FU。

P1000661.JPG

 

 

飲料部分的話,最推薦的應該就是下圖這兩杯可愛的飄浮SNOOPY了,一杯是抹茶拿鐵,一杯是一般的拿鐵。

P1000662.JPG

 

 

餐點來囉~ 兒童餐果然很可愛,但我說真的,這裡真的是賣可愛,吃起來就.......真的很普通。XD

P1000664.JPG

 

P1000668.JPG

 

 

我比較期待的是下圖這杯餐後才上的抹茶拿鐵,因為漂浮SNOOPY實在太可愛了呀!!!這杯真的可愛滿分

杯子旁的方形紙是杯墊,我看好多日本人都是收起來帶走,所以我也照做,哈哈,現在被我拿來當書籤。^^

P1000674.JPG

 

 

漂浮在上面實在可愛得令人融化~ 這個SNOOPY是棉花糖唷,不是拉花的泡沫,所以它不會很快消失。但因為是棉花糖,所以還是會跟著熱度慢慢融掉,想拍照的話還是要動作快喔!

P1000680.JPG

 

 

我喝到最後都還有剩半個頭呢~ 哈哈  可惜他們沒在賣這個,不然我一定會買回去玩。

P1000687.JPG

 

 

茶屋的旁邊有伴手禮商店,入口是下圖這個小門。

P1000625.JPG

 

 

因為SNOOPY茶屋是全世界第一間,所以當然也有很多這裡限定的販售商品及一周年限定商品可以選購。

P1000626.JPG

 

 

喜歡SNOOPY的朋友來到由布院一定要逛逛這裡,就算沒時間坐下來吃喝,也建議要逛一下商店,很多東西都好可愛啊!下圖這系列是英文字母的杯子,每款都很Cute!

P1000627.JPG

 

 

這裡也有賣做餅乾的壓模,可以做出可愛的SNOOPY餅乾唷!

P1000630.JPG

 

 

還有可以壓出SNOOPY造型的模具,想做咖哩飯、紅燒牛腩飯、什錦燴飯...等都OK!

P1000629.JPG  

 

 

然後也有超可愛的SNOOPY樣式篩片,可以做可愛的便當(把香鬆弄成SNOOPY造型),或是弄在咖啡上當拉花也都超級可愛 這我有買一個,下次也來用用看。

P1000635.JPG 

 

 

 

SNOOPY 茶屋由布院店

TEL: 0977-85-2760

營業時間:10:00~18:00 

〒879-5102大分県由布市湯布院町川上1524-27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5年Vera的東京旅遊書全新改版】

購書請點以下連結購買:

博客來金石堂TAAZE讀冊PCHome 24小時誠品

東京失心瘋封面.jpg  

 

 

 

 

 

 

 

 

 

 

 

, , , , , , , , , , , , , ,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un
  • 這間我有經過說~~~
    可惜因為是跟團,所以沒時間進去吃一下!!!
    那漂浮史努比也太可愛了!!!
    只是我本來以為是拉花說~沒想到是棉花糖~~~ㄎㄎ

    雖然沒機會進去光顧
    但從Vera這裡總算知道裡面的樣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