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碳酸」真的是一種很容易讓人無可救藥愛上,而且一旦愛上後就情不自禁想一買再買的"好物"啊~ XD 

自從前陣子分享過一款美妝店購入的碳酸美容液之後,我現在整個就是非常喜歡「碳酸類的美容商品」~

經過了一段時間google大神的指點,我發現好多日本女生跟台灣女生都推過花王est的碳酸泡按摩洗顏&碳酸美白美容液!

所以前一兩個月去日本時就決定要把他們倆都帶回,好好享受一下充滿著撲ㄘ噗ㄘ碳酸的幸福時光~ XD (很會扯)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