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我們家愛上露營之前,一直都是「The North Face」的粉絲,現在當然也還是,只是把愛分了些給露營品牌。XD

「The North Face」是我跟B先生去到日本一定要逛的店鋪,不管安排去逛哪,有經過TNF就一定要繞進去~

日本的「The North Face」風格跟其他國家不太一樣,像他們在台灣就非常Outdoor、戶外、休閒等感覺,

但在日本,「The North Face」算是代表一種生活風格(life style)的品牌,Outdoor感覺像是附帶的... 

今天就來分享,繼「sno...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