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

P3150346.JPG

一直以來粉絲頁上都有很多媽媽詢問我:「請問有沒有可愛的小朋友雨鞋可以介紹?最好是日本製的~」

找尋了好一段時間,前陣子終於找到一款滿可愛的日本製小朋友雨鞋,實際使用後也覺得不錯,所以可以來介紹了!

(這款也有請Q媽咪去洽談,確定可以開團唷!)

 

 

 

 

 

 

 

 

日本的小朋友雨鞋其實很多,但有不少都是半透明的那種款式,我比較不愛,個人覺得不好看... XD

其他顏色比較漂亮的款,也有一些是大陸製,至於很多人介紹過的stample,我覺得市面上已經太多,也就不用介紹...

本來想放棄再找雨鞋的,後來無意中發現了星星的這款,很少見,獨特性比較高,所以想說來介紹介紹他~

日本目前市面上只有賣3色,價格是日幣1,900+稅。(含稅約台幣550左右)

P3190048

 

 

目前在日本我只有在LIFE-AID這間嬰童用品店看過。

我在【東京親子必逛!武蔵小杉GRANDTREE購物中心】這篇文章中有介紹到這個櫃喔~ 想親自去的可以參考! 

P3190051  

 

 

 

直接來開箱吧!

這款星星雨靴算是中長筒(對小朋友來說),尺寸有16、17、18公分,主要適合2~5歲的小朋友

但因為各家小孩生長速度不一,所以建議爸媽們挑選還是以尺寸為主,不要以年齡來當作考量依據喔!

像我們家ㄉㄨㄞ ㄉㄨㄞ目前是3歲出頭,腳的尺寸大約是15-16左右,加上他寬腳板及穿襪子,雨鞋我拿17號。

P3150349.JPG

 

 

雨鞋底部

P3150367.JPG

 

 

日本製 MADE IN JAPAN

P3150370.JPG

 

 

Vera我是比較喜歡中高筒的雨鞋,我覺得穿起來比較可愛 我比較不愛短筒的,我自己也都不穿短的... 哈哈

P3150361.JPG

 

 

藍色款及綠色款

P3150373.JPG

 

P3150375.JPG

 

 

讓ㄉㄨㄞ自己選顏色,他選了藍色的~  (是說,剛好那天我給他穿的衣服是藍色都適合啦 XD)

P3150403.JPG

 

 

ㄉㄨㄞ現在真的長高不少,比例上也滿勻稱,穿起來還真不錯看~ (自己講)

P3150437.JPG

 

P3150438.JPG

 

 

小心翼翼的保護他的小氣球~ 動作超可愛!

P3150449.JPG    

 

 

小朋友就是這樣,一個有穿,另一個也一定要穿。XD  所以ㄉㄨㄞ跟小Q都穿上了雨鞋~ 哈哈哈哈

這雙雨鞋的柔軟度很不錯,他們兩個不管怎麼跑、怎麼動、怎麼蹲下或亂跳,感覺雨鞋都沒有變成阻礙,跑跳蹲都自如!

P3150472.JPG   

 

 

ㄉㄨㄞ最近很喜歡跟我玩一個遊戲(?)

就是他指定要從遠遠的地方跑過來,然後跟我很像很久不見兩人大大擁抱在一起!XD 

P3150450.jpg   

 

 

這款雨鞋確定可以開團,但開團時間還不知道喔!(應該就是最近這一兩周)

最新的開團訊息,請務必follow「日本藥妝失心瘋俱樂部」粉絲頁。謝謝!

 

 

 

 

這是我家ㄉㄨㄞ ㄉㄨㄞ的粉絲團,有關育兒方面的訊息都會主要發佈在那邊,歡迎媽媽們來加入~ 

 

 

     

 

 

 

 

【2015年Vera的東京旅遊書全新改版】

購書請點以下連結購買:

博客來金石堂TAAZE讀冊PCHome 24小時誠品

東京失心瘋封面.jpg  

 

 

 

 

 

更多「育兒好物」相關文章~

【☆育兒好物☆ 前所未有的觸感!風行日本的感官知育玩具好物「瑞典KINETIC SAND動力沙」】

【☆育兒好物☆ 日本「アニア」動物園玩具組 & 動物迷血拼必買的天堂「上野Yamashiroya」】

【【日本親子配件】時尚造型、上班族也可揹的DADWAY「D.fesense」媽媽包(附尿布墊)】

【☆育兒好物☆ 超可愛的小童專用「thermo mug」日本動物吸管水壺】

【☆育兒好物☆ 優質日本嬰童品牌「DADWAY」店鋪介紹&「D.fesense」童裝分享】

【☆育兒好物☆ 適合帶去露營的小玩具~ 日本「eye up」3D立體紙板恐龍拼圖 (恐竜ミルク) 】 

【☆育兒好物☆ 日本超可愛動物系列壁貼「Everyday's feel so happy!」】

【2014日本東京夏季大打折:日本MUJI無印良品童裝特價好便宜!(台灣價格也不賴)】

【☆育兒好物☆ 全系列有機Bio認證的寶寶清潔好物 - 法國貝貝Centifolia Bebe】

【【日本親子雜貨】Mammy Roo Mini by ROOTOTE 散步用輕便型媽媽包】

【【親子穿搭】一家三口都愛迷彩裝~ (The North Face / Betty Smith / GLOBAL WORK)】

【【日本必買兒童口腔清潔用品推薦】牙刷、牙膏、牙線棒、潔牙糖、潔牙噴霧、電動牙刷】

【☆育兒好物☆ 質感超棒的寶寶搖滾風格品牌:來自以色列的Baby Rock(採用100%有機棉)】

【☆育兒好物☆ 超夯的KOKUYO(コクヨ)趣味貼紙書日本哪裡買?!】

【☆育兒好物☆ 版型好看、款式好搭、質料好穿且價格親切的英國NEXT童裝】

 

 

 

 

 

 

 

 

 

 

  

, , , , , , , ,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