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可愛是我的罩門,彩妝也是,當可愛跟彩妝結合在一起,對我來說就是無敵了~ XD (就是非買不可的意思)  

其實我去年就有在2014下半年日本藥妝必買清單文章中介紹過這款「Cat's Face」的染唇筆唷,大家應該有印象...

染唇筆(Lip tint)是第一個最早推出的商品,那時候我就入手了,覺得滿好用的所以列進2014的必買清單中。 

一直還沒有機會寫文章來分享它,結果後來又動作超快的推出了眼線筆跟睫毛膏,所以這次乾脆就來一起介紹囉!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