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日本的平價雜貨舖我分享過不少間,但一直遲遲還沒分享這間其實是我最常逛的「3COINS」啊~~~

我好久以前就想介紹這間店了,但因為他們家的東西也是一直都汰換得很快,我也忘了為什麼,拖著拖著就居然現在才在寫文章...   我知道這間店早就是很多人去日本都必逛的平價生活雜貨舖,但為了方便我自己以後update跟分享,同時也讓更多還不知道的人認識這間店,我就還是來補一下分享文吧!文章裡也提供一些我過去買過商品的使用經驗給大家參考喔~  (我在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書裡也有介紹這間店)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