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

 

【2015.08.08 新增以下】

超趣味的Pure Smile創意面膜又有新款唷!這次主題是「招福系列」~ XDDDD

目前在日本各大藥妝店都有賣唷!^^

IMG_2896

 

 

盒裝的款式一樣有一片是超限定版,只有買盒裝才有,沒有單獨賣喔!

香味也跟之前不同,之前都是抹茶香,新的這個是椿花香唷~ 

IMG_2897

 

 

主要的三款就是以下這3個!都滿好笑的吧~ XD 我最喜歡左邊的達摩....

IMG_2899

 

 

秘密限定款就是下圖這個!(ㄟ,這感覺好不像同個系列.... 還是因為是限定的所以故意?)

IMG_2900

 

 

一包的美容液是27ml。(開運美容液唷.... XD)

IMG_2901

 

 

敷給你們笑笑!XD 這款的笑點真的也很讚,超值得入手的啦!

IMG_2904  

 

 

======================================================

 

 

【2015.05.13 新增以下】

後來逛其他的藥妝店又發現這款好笑的江戶面膜還有盒裝版大全套的唷!

除了之間分享過的3款,居然還有一個只有大全套才有的限定款,而且看起來超好笑的啦~ 

P1000470

 

 

下圖這3個就是之前介紹過,然後在ㄧ般藥妝店也都買得到單包裝的款式。(下方文章有試用照片)

P1000471

 

 

鏘鏘~ 限定版就是他啦!唉唷..... 快笑死我了~ 

P1000472

 

 

第一張先來裝一下憂鬱!

P1000474

 

 

第二張其實是想表現耍狠。(但我知道我很不像... sorry! 我這人真的很難裝生氣臉)

P1000476

 

 

第三張想說正面拍然後眼睛瞪大一點看會不會比較兇?!結果似乎也是沒有.... (還是你覺得有?)

P1000478

 

 

怎麼裝狠都裝不出來,還是算了~ 給你們看一下細拍照。

基本上敷起來都跟其他款一模一樣,就只有樣式不同而已喔!這系列真的是很讚的歐咪呀給。XDDD

P1000484

 

 

最後來答案揭曉一下,我買這個盒裝的地方是:上野的多慶屋。

他那裡賣這樣一盒日幣860含稅喔,消費有達到門檻還可以再退稅,比其他地方賣的單片便宜不少耶...

我也會再來整理一篇多慶屋的挖寶比價篇,等我弄完再來分享給你們^^

P1000485  

 

 

 

 

 

原文如下:

===========================================================

P3250130.JPG

今天來快速分享一個我最近在日本買來用的好笑面膜~ 「Pure Smile 江戶style趣味面膜」

這真的超好笑的啦~ 現在日本好像很流行做這種敷起來會讓人爆笑的趣味面膜,自從我之前分享過一心堂的動物面膜後,最近這陣子在日本有發現不少各種類的... XD 看來應該是賣得不錯!

這種面膜真的完全就是我的菜,我一看到就想拿去結帳,沒有第二個念頭... XD 

超想敷來讓自己笑笑,然後也分享出來給妳們笑笑!XDDDDDD

 

 

 

 

 

 

 

 

你們看,他在架上是不是真的很吸引人?!整個就是看起來比其他面膜"吸睛"啊~

最近有來日本逛藥妝店的人,我想應該都對這系列不陌生吧~ 實在太令人難忘了..... 

P3270486.JPG 

 

P3270488.JPG  

 

 

 

忘了先分享一下,「Pure Smile」這家公司是專門出面膜的,各種藥妝店、美妝店、免稅店都看得到他們的商品。

我記得我最早好像也是在觀光地區發現「Pure Smile」,後來對他更有印象是在北海道買了他們的Kitty面膜~ 

Anyway,反正「Pure Smile」就是一間專門出面膜的公司,所以商品基本上不用太擔心...

但是他們家的面膜有部分是韓國製、部分日本製,有疑慮的話建議買之前先看清楚再做決定~ 我是還OK!

 

 

接著馬上一個一個敷給你們笑笑~ XD 

先來看「ほっぺ姫」款。(對了,這系列都是抹茶香,雖然其實我聞不太出來 XD)

P3250132.JPG

 

 

美容液的部份其實還不錯,有含一些水潤保持的成分,而且份量也滿足夠的~ 

P3250140.JPG

 

P3250175.JPG

 

 

面膜本身的質地也不賴,是輕薄型的那種,拿在手上可以透出光線~ 

P3250179.JPG

 

 

 好笑嗎?唉唷~ 我覺得我表情太正經了.... 可是要叫我演我也不太會演,感覺有點少一味。XD

P3250149.JPG

 

P3250152.JPG

 

P3250165.JPG

 

 

 

面膜整體的貼合度不錯,大部分都可以平整的敷在臉上,貼合到感覺這真的是我的唇形。XDDD

P3250159.JPG

 

 

敷完的感覺也滿棒,那幾天我為了想要趕快寫這篇文章,每天都用一片,早上都感覺比較好上妝,很貼妝~

P3250180.jpg

 

 

「もみ麻呂」款。

基本上每個樣式都是一樣的內容物,只有圖樣不同而已~ 

P3250133.JPG

 

 

下圖是想要裝兇但裝不太出來的樣子.... 天啊,我好不會演!

P3260386.JPG

 

 

感覺我手點的位置也滿適合再來顆痣的!XDDDDDD

P3260390.JPG

 

 

敷完感覺都是一樣的,我就不重複說了.... 大家看照片圖說一下就好~  

(對了,我3天敷面膜的地方都是不同的飯店,所以光線可能有些差異,請見諒!飯店換來換去又是另一個long story,只能說櫻花季是絕對要提早訂房啊~ 否則就只能流浪... )

P3260399.JPG 

 

 

最後一個「紅だゆう」款。

這款好像比較妖媚一點~ 

P3250134.JPG

 

 

有嗎?XDDDDD  其實我覺得這款敷起來最好笑,因為他還有假美人尖.... (笑翻) 

P3270644.JPG

 

 

你們覺得咧?你們覺得我敷哪款最好笑?歡迎來投票~ 

 

 

日本Pure Smile 江戶style面膜

 

 

 

 

 

 

【2015年Vera的東京旅遊書全新改版】

購書請點以下連結購買:

博客來金石堂TAAZE讀冊PCHome 24小時誠品

東京失心瘋封面.jpg  

 

 

 

 

更多「日本保養品」相關文章~

【2015日本藥妝必買:ALL IN ONE面膜「Quality 1st」採用日本國產天然棉、防腐劑無添加】

【2015日本藥妝必買:銷售破1億枚的「LuLuLun(ルルルン)」新版盒裝款人氣面膜】

【2015日本藥妝必買分享:「D.Splash La Bella」高濃度炭酸美容液】

【新消息!日本藥妝必買【KOSE雪肌粋 x Disney冰雪奇緣】7-11獨家販售、數量限定】

【【日本機場限定】只有機場才能買到的資生堂超值限定優惠組 (百貨公司沒有喔)】

【日本名媛貴婦愛用的低調奢華頂級美妝品牌「THE GINZA(ザ・ギンザ)」【日本獨家限定販售】】

【無油保養新進化~ 輕熟齡世代必備!「ORBIS=U 潤澤活顏系列」】

【2014日本藥妝新品:大正製藥Coppertone防曬乳 (以肌膚類型區分,共有3種)】

【2014日本藥妝必買推薦:新感覺!Lovely Couture -5℃炭酸泡涼感身體凝膠】

 

 

 

 

 

 

 

 

 

 

 

, , , , , , , , ,

Posted by Ver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Post Comment
  • Cynthia
  • 第二款蠻好笑的~
  • 哈哈哈,每個人笑點果然不同。XD

    Vera replied in 2015/05/14 23:25

  • Yine Chen
  • 我港覺是第一張好笑...哈哈!
  • 真的大家笑點都不同~

    Vera replied in 2015/05/14 23:32

  • Pei & Fu
  • 好久沒來vera這逛逛
    一來就看到這麼有趣的面膜
    真的好好玩喔~~^o^
  • 對耶,好久不見了...
    這款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Vera replied in 2015/05/15 00:06

  • Kelly
  • 我喜歡第一款,好好笑。不知道機場裡有沒有在賣。去日本都只有轉機的份。XD
  • 機場好像有喔

    Vera replied in 2015/05/15 00:07

  • 咕溜魚
  • 面膜好趣味哦!
  • 對阿,哈哈

    Vera replied in 2015/05/15 00:07

  • 陳瑪莉
  • 我姐送我的是最後那個美人尖的~!
  • summer
  • 覺得第一個最Q了
    但第三個攤手
  • 鬼絲
  • 哈哈﹗這回Vera好大犧牲哦﹗實在笑翻了~~

    喜歡第一款>3<
  • 林筱玲
  • 請問上面有註明過敏性膚質可否使用嗎?年底去東京真想買一片來玩玩
  • 沒有註明喔!
    如果你容易過敏,建議是不要用。
    去買敏感肌用的比較好^^

    Vera replied in 2015/05/14 23:20

  • riasmile5201
  • 好酷!!
    好想玩玩看,可是又怕過敏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