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上次有跟大家提過,今年1月的時候我旋風式的去了一趟大阪,只有待短短的3天2夜,感覺一下子就過完了...

不過那趟行程我有去住了一間2014年才新開的飯店,位置上雖然不算非常方便,但飯店設備很新很舒服,

而且房間內部的裝潢跟一般日本的飯店不太一樣.... 想了一下,還是寫篇文分享給大家參考參考吧! 

這間是「大阪三井花園頂级旅館 (Mitsui Garden Hotel Osaka Premier)」  (查房價)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