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終於啊~ 我終於要來分享我試了很久才終於找到最值得分享給大家的膠原蛋白粉了.... 這款真的是我的心頭好!

從很久之前就一直有粉絲問我:「最推薦哪一款膠原蛋白粉?!」我之前都回說沒有特別推薦的,因為都還在嘗試中...

以目前市場上的日系品牌來說,我試過了資生堂、明治、SUNTORY、Asahi幾家大廠牌之後...「Asahi勝出」

今天就來分享這款CP值最高、價格親切、膠原蛋白含量最多、美容成份最豐盛的「Asahi低分子膠原蛋白粉」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