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日本好好買!日本好好買!日本好好買!先講3次,因為真的太好買了,連文具都可以買得很開心~ XD

雖然我早就不是學生了,平常除了筆之外也用不到什麼其他的文具,但每次逛到日本的文具都還是很無法自拔啊~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連一些很小、看起來很普通不起眼的日常文具,都可以設計的很可愛或加強功能變很好用... 

今天就來分享兩款近期在日本發現的文具好物:KOKUYO「KaruCut省力膠帶台」&「Harinacs無洞型無針釘書機」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