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日本好好逛、東京好好買,我想是大多數人都知道的事情~ 不只是藥妝、衣服、電器... 連飾品也都是好逛到不行! 

今天想要來介紹一間我已經默默喜歡一陣子的飾品店「K.uno」,我是真的注意這間店很久了,

因為這間店的位置超明顯,就在新宿東口一出來正對面Studio ALTA(木村拓哉)隔壁棟,想不注意到都難~ XD

而且上次有回在日雜上看到一篇介紹,剛好提到「K.uno」擁有180名以上日本籍的高超專業工匠師傅,在日本飾品店中屬最大規模... 整個提起我的興趣!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