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日本真的什麼都非常好買,除了價格上普遍都比台灣便宜(而且又能退稅)之外,款式多元、設計可愛更是讓大家都失心瘋的種種原因哪~ 今天想要來分享一個我自己平常去東京也會去逛去買的內衣品牌「Peach John」 這品牌其實在台灣也有滿多女生都知道,但因為這牌子沒有進台灣,所以大家想買都還是必須要去日本買,不過這樣也好啦,因為在日本買內衣的單價真的比台灣百貨公司便宜,因為現在日幣匯率超低加上又可以退稅,去日本買真的很賺!XD 說真的,我真的很久沒在台灣買內衣了.... 哈哈哈哈哈  這次很高興可以有機會正式採訪「Peach John」,終於可以把我很喜歡的ㄧ...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