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

PB010083.JPG

一直都超多人詢問的繽紛格紋野餐墊,分享文來啦~ 

這款野餐墊跟上回介紹的摺疊籃是同一家日本公司的產品,我也是看到了一起訂來的唷... 

這個牌子piknikule有出滿多戶外、野餐、露營相關的用品,很多都設計得滿好看,光看目錄就讓人失心瘋了... XD

 

 

 

 

 

 

 

目錄就是這本啦~ 

有沒有覺得,光看封面就覺得他們用的東西都好可愛喔... 顏色都超繽紛花俏的!

2014-11-04_164924.jpg

 

 

 

野餐墊的款式有下圖右邊八款。

Vera我看中繽紛格紋款及最下方的星星款~ 兩款都忍不住買回家... XD

價格是一個日幣2,000+稅,提供大家參考!

2014-11-04_164941.jpg

 

 

官網上也找到了一張示意照片,每個野餐墊收起來都這樣小小的唷... 一捲的形狀,有附條背帶,攜帶方便。

2014-11-04_195845.jpg

 

 

這款野餐墊只有單一尺寸,約130*150公分,這大小給小朋友用很剛好。

我們去露營的時候,每到現場都會先把野餐墊攤開,讓ㄉㄨㄞ在旁邊自己玩,然後爸媽兩人就忙著弄裝備...

IMG_0482.JPG

 

IMG_0484.JPG

 

 

捲起來還滿小一個,16*33公分左右,是圓筒狀。重量超輕,輕到我覺得比我平常寄的小包掛號還輕...

PA180977.JPG

 

 

攤開來就是130*150公分左右,像下圖這樣!

老實說,這尺寸拿來當帳篷的地墊就嫌小了,只能蓋到局部而已,還是用來野餐比較適合啦... 

PA180991.JPG 

 

 

材質部分是綿毛料的,摸起來跟踩起來都滿舒服,背面接觸地面則是有薄薄厚度的防水塑膠隔層,濕氣不會浮上來唷...

清潔的話也很簡單,一般情況不是很髒的話,用濕布清潔擦拭再去曝曬就OK,很髒的話可以簡單的手洗再晾乾...

IMG_0748

 

IMG_0749  

 

 

另一款是這個星星款!

這款的表面材質跟格紋款不同,這款是刷毛材質,觸感會比格紋款更細柔一點,看個人喜好囉!

野餐墊本身就有附一條背帶,背帶上還有個手提把,看是要直接手提或是背身上都很OK~ 

PA180983.JPG

 

PA180985.JPG

 

 

這系列野餐墊都是中國製,會介意的朋友要特別注意一下唷!

PA180984.JPG    

 

 

近拍星星款的刷毛材質~ 觸感真的很讚,有小孩的話滿推薦這款,舒服度比一般市售的粗硬塑膠好很多...

清潔方式也跟格紋款的一樣,平時使用後建議用濕布擦拭再曝曬就好,真的很髒才需要泡水手洗~ 

同時也提醒大家,因為這兩款都是屬於有毛料的款式,保持乾燥非常重要,家裡如果比較潮濕,也建議偶爾要打開來除濕或曬太陽,才不用擔心發霉唷... 其實不只是野餐墊,大家家裡如果比較潮濕的話,應該都有遇過衣服會發黃、發霉的現象,我指的就是這個。東西都要好好保養才可以長久使用,買來的東西就要愛惜唷!

PA181025.JPG

 

 

背帶背起來像這樣,外出攜帶真的很方便,我記得也可以調整到斜背... 

平時使用野餐墊的時候,背帶是跟墊子分開的,所以需要另外把背帶收好才不會掉唷... 

PA180986.JPG

 

 

這兩天因為有分享到ㄉㄨㄞ粉絲頁去,就有媽媽跟我說"迪卡儂"有賣幾乎一樣的款式... 上網一看還真的... 點此

而且他們價格居然才台幣249,其實大家真的可以去買,如果你不介意沒有品牌的話... ^^

 

 

 

 

 

 

 

日本piknikule品牌官網

 

 

 

 

 

更多「露營」相關文章~

【*來去露露營*【日本戶外好物分享】piknikule 繽紛格紋款+星星款 野餐墊 】

【*來去露露營* 自家一帳包了一小區,獨立性高也別有一番特色 (三露:土牧驛)】

【*來去露露營*【日本露營好物推薦】piknikule便攜式摺疊籃 (戶外、野餐、露營)】

【*來去露露營* 有朋友才能享受的團露初體驗 (二露:拉號野營地(Rahaw)) 】

【☆育兒好物☆ 適合帶去露營的小玩具~ 日本「eye up」3D立體紙板恐龍拼圖 (恐竜ミルク) 】 

【【日本必買可愛雜貨】日本超夯、小孩最愛LED微笑小提燈 (日本人露營愛用款)】

【*來去露露營* 沒想到一家三口從此愛上露營.... (初露:山水畔)】

 

 

 

 

 

 

 

 

 

 

, , , , , , , , , , , ,

Posted by Ver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6) 人氣()


留言列表 (6)

Post Comment
  • Cynthia
  • 整個氣氛都出來了,而且小朋友出門在外也可以有空間玩樂,很棒的休閒,我還有看到之前的戰利品(粉紅鞋)出現喔!!嘿嘿!!
  • 哈哈哈哈
    你看得好仔細,都被你發現了!XD
    露營真的很棒,對大人小孩都是...
    大人可以放鬆心情,小孩可以玩樂^^

    Vera replied in 2014/11/12 11:06

  • HUA HUA
  • 恩我決定訂一個去日本賞櫻用了XDDD
  • 哈哈哈哈哈,讚!
    坐這野餐墊在樹下很有FU~

    Vera replied in 2014/11/12 11:26

  • Stacey
  • 好繽紛的野餐墊啊!這樣的收納方式對露營來說真的很方便!
    對了,建議你們可以去買帳篷防潮墊,它是PU防水帆布,可以先墊在營地,再放上帳篷或是客廳的裝備、架子、野餐墊,這樣就不用怕可愛的野餐墊髒掉或是下雨濕掉了,收納時東西也會很乾淨很好收,只要清最下層的防潮墊就好,我們都是這樣…很方便喔,提供給妳參考!^^
  • 有,謝謝你^^
    我們有在想要去買一個防水的墊下方...
    這樣真的會好清潔很多!

    Vera replied in 2014/11/12 11:44

  • Joyce Chang
  • 想請問你購買訂購的方法是?
    謝謝!!!!
  • 都是從日本買的,或日本網站上訂的喔!

    Vera replied in 2014/11/25 19:20

  • Private Comment
  • SA
  • 想詢問下妳那個小木桌不知在哪買的
    謝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