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

 

【開團囉】請點此進去下單頁面:http://bit.ly/1D4nPq4
進入頁面後須登入會員才看得到【團購價】唷!

 

 

IMG_0152.JPG

你們也知道~ 我們一家最近愛上了露營! 

所以呢,沒去露營的時候,就在家裡上網瘋狂搜尋露營相關的用品... XD  (這是露營中毒的症候群之一,請勿見怪)

因為我知道露營這活動在日本也很熱門,很多日本家庭都很喜歡露營 (因為每次逛街都會逛到很多相關商品),

所以我就埋首鑽研,買書來看也好、上網搜尋也好,看看日本人都愛用些什麼東西在露營... 

很快的,就被我發現了這個超可愛的「LED微笑小提燈(SMILE LED LANTERN)」

 

 

  

 

 

 

 

 

不是我在說,這個微笑小提燈真的超可愛的,是那種女生們、媽媽們、小孩們一看到就會驚呼"卡哇伊"的那種...

笑臉造型非常討喜,有著很正面、很溫暖、很陽光、很幸福的傳達意涵,我猜也是因為這樣在日本大受歡迎!

在日本有多受歡迎呢?

光是看我買來膜拜的露營雜誌好了,就有超多日本家庭都有這咖微笑小提燈,而且都是帶去露營用唷!

IMG_9451.JPG 

 

IMG_9449.JPG 

 

IMG_9448.JPG 

 

IMG_9446.JPG

 

 

 

 

看著看著實在太心癢、太喜歡了,就積極上網尋找微笑小提燈的下落... XD (找賣家啦)

上網後才知道,原來這一系列經典款有5種顏色,另外還有翹鬍子款、國家款、萬聖節款、聖誕節款。全都超可愛 

2014-10-23_000038.jpg

 

2014-10-23_000401.jpg

 

2014-10-23_000419.jpg

 

2014-10-22_225329.jpg

 

 

 

 

所以我就請朋友幫我訂了一個寄回來~ (有朋友真好)

你們猜猜我買什麼顏色?! XD  (明明首圖就出現過了)

P9260160.JPG

 

 

 

這款微笑提燈有兩種吊掛方式喔!可以正著吊,也能反著吊,看個人喜好囉!

P9260161.JPG

 

 

商品規格跟大家分享一下!

提燈本身材質:塑膠、橡膠

重量:約150g

尺寸:11 x 17cm

光源:LED燈泡,使用7顆

電源:使用4顆3號電池

產地:大陸製

P9260162.JPG

 

 

6款顏色都很可愛,這個提燈除了露營用之外,平時可以當作小孩的夜燈,輕巧+LED所以比較安全,很多小孩都怕黑會沒有安全感,有個小夜燈陪伴會安心許多,可愛的微笑笑臉也會讓孩子心情比較愉快唷

P9260163.JPG

 

P9260164.JPG

 

 

鏘鏘~ 我第一個入手的是黃色。很可愛對不對?!

P9260166.JPG

 

 

放電池的地方在底部,需要技巧性的開啟,所以小孩子不容意隨意拿出電池來玩... 

P9260167.JPG

 

 

小領結的地方有顆圓圓的球狀,這個就是開關喔!

P9260168.JPG

 

 

按一下就會亮了,操作非常簡單,孩子也一定可以上手!

P9260169.JPG

 

P9260170.JPG

 

P9260171.JPG

 

 

 

上回就有帶去初露唷!好多隔壁帳的媽媽都圍過來說"好可愛" 

初露記錄文:*來去露露營* 沒想到一家三口從此愛上露營.... (初露:山水畔)

P9270367.JPG

 

 

ㄉㄨㄞ也把這個微笑小提燈當作他專屬的提燈,幫忙擦桌子跟墊子的時候也都會把提燈放一旁,幫助照明。

IMG_9336.JPG

 

IMG_9335.JPG

 

 

初露回家之後,ㄉㄨㄞ就指定要微笑小提燈陪他入眠,我都會在他睡著之後去把燈關上。(沒有一直開著的)

IMG_9279.JPG

 

 

 

上周末的第二露,我就又默默的增加了一咖"翹鬍子款" XD

PA191088.JPG  

 

 

經典款跟翹鬍子款放在一起都好可愛,整個讓露營的氣氛都歡樂了起來,看著他們笑就會跟著笑了~ 

(野餐墊跟可收折提籃也都是從日本訂回來的,下回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

PA180993.JPG

 

PA181031.JPG

 

 

翹鬍子款本人獨照!XD

PA191106.JPG

 

 

晚上開燈時也非常亮喔!這次也有不少露友在問可愛的翹鬍子款,而且還拜託我一定要開團... XD

PA181062.JPG                        

 

 

後續追加分享~ 萬聖節款 & 雪人款

IMG_0764

 

PB150155

 

P1050718

 

IMG_3120  

 

 

 

不知道大家平時有沒有用Instagram這個APP?!

我有很多露營相關的用品都在上面參考日本露友的照片唷~ 非常有趣!建議大家也可以看看!

光是微笑小提燈就被我搜尋到好多好多,日本真的超多人愛用啊.... 

IMG_9664.PNG

 

 

下方有些我覺得特別可愛的,大家可以搜尋一下他們的名字去follow唷~ 

IMG_9666.PNG IMG_9665.PNG

 

IMG_9660.PNG IMG_9659.PNG 

 

 

 

喜歡這個超可愛的微笑小提燈嗎?你們家也入手一個吧~  小孩用或露營用,甚至裝飾用都非常好用唷!

P9270354.JPG  

 

 

這款微笑小提燈Vera我有請廠商去跟日本洽詢開團囉!近期內就會開團,請大家follow粉絲頁訊息~ 

日本藥妝失心瘋俱樂部   /   My Little Jarvis (弟弟ㄉㄨㄞ ㄉㄨㄞ)

 

 

想自行從日本訂購的話,請參考樂天的網頁唷!

 

 

 

 

更多「露營」相關文章~

【*來去露露營* 沒想到一家三口從此愛上露營.... (初露:山水畔)】

【【日本必買可愛雜貨】日本超夯、小孩最愛LED微笑小提燈 (日本人露營愛用款)】

 

 

 

 

 

 

 

 

 

, , , , , , , , , , , , , , , , , , ,

Posted by Ver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5) 人氣()


留言列表 (5)

Post Comment
  • Cynthia
  •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不論什麼都變可愛了,現在連露營燈都可以變可愛風,這樣大家都愛去露營了!呵呵!!
  • 呵呵呵,對阿

    Vera replied in 2015/02/05 17:01

  • Scott Zhao
  • hi,vera,看你們的露營經驗真是超棒der
    請問那個翹鬍子微笑露營燈還會辦團購嗎?
    超想要一個的。。。。
  • 會啊,
    請關注粉絲頁唷^^

    Vera replied in 2015/02/05 16:53

  • LiangJean Chen
  • 請問微笑露營燈還會再開團嗎@@謝謝
  • 會唷^^
    請follow日本藥妝失心瘋的粉絲頁唷,
    有任何新消息都會公佈在那邊^^

    Vera replied in 2014/11/13 18:55

  • pc300
  • 請問可以代購snow peak TP671+snow peak 碟型天幕嗎?
  • Irene
  • 請問何時會在開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