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

2014-09-22_155611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間聽說最近很受台灣人歡迎的拉麵店「東京豚骨拉麺ばんから(bankara拉麵)

其實我也是聽我在日本的台灣朋友說的,說什麼味道很讚、湯頭濃郁、麵條Q彈...balabala...(講給我羨慕的= =)

「東京豚骨拉麺ばんから(bankara拉麵)」在日本有27家店鋪,海外也有分店唷!(泰國、馬來西亞、印尼)

 

  

 

 

 

 

東京豚骨拉麺ばんから這間拉麵店的首間創始店就在池袋,1998年開立,至今已有16年歷史。

看著他們官網的MENU照片,我覺得我都可以聞到香味了~ XD (開玩笑的啦,但看起來就很讚對不對?)

餐點種類從一般拉麵、沾麵、明太子飯到餃子通通有,光是麵類的選擇就有不少喔! 

2014-09-22_155541  

 

 

 

先來介紹一下「池袋本店」的地址位置!(照片由我可愛的友人提供 XD)

從JR池袋駅東口出來,你就會看到下圖,正對面有一間松本清。但是不要看到藥妝店就直衝過去,因為這間拉麵店在出口往右轉的方向,也就是箭頭上朝右的那裡.... (藥妝店要吃飽後再逛,這樣散散步才不會囤積太多在身體裡 XD)

S__3227679.jpg 

 

 

而且,池袋東口出來往右走,這裡也還有一間松本清(南池袋店),這間剛好就在東京豚骨拉麺ばんから拉麵店的巷口。

S__3227685.jpg 

 

 

往巷子裡走就會到東京豚骨拉麺ばんから拉麵店囉!(下圖黃框處) 從池袋東口走過來大概3分鐘左右,算很方便~  

S__3227686.jpg

 

 

到囉!這裡就是東京豚骨拉麺ばんから池袋本店!(照片沒拍好請見諒,字被卡掉了... )

IMG_2057.JPG

 

 

東京豚骨拉麺ばんから(bankara拉麵)這家店最受歡迎的就是他們的超濃郁豚骨湯頭!

湯底是長時間費心熬製,不僅顏色乳白、口味濃郁,而且沒有豚骨湯頭的腥味唷!(可愛的友人說的 XD) 

IMG_2049.JPG

 

 

店內供應很多種調味料,大蒜也放在桌上給客人依照喜好隨意添加,全部放桌上不怕你用啦~ 

S__2793617.jpg

 

IMG_2047.JPG

 

 

東京豚骨拉麺ばんから也有賣回家自製的拉麵伴手禮唷!吃了覺得喜歡就可以買回家自己弄~ 

那罐辣油看起來不錯說,是海鮮口味的咧~ 下次我也買一罐回來試試!(希望它的辣度有達到我愛的標準 )

S__2793616.jpg

 

 

 

上菜啦!我朋友說最經典的就是這碗「醬油豚骨拉麵」 (有人居然一上桌就吃光,忘了給我拍照= =)

可愛的友人說,這是一款喜愛重口味的朋友會喜歡的拉麵,濃郁的醬油味豚骨湯底,喝起來非常香醇。

麵條選用比沾麵稍微細一些的中粗麵,嚼起來也是香Q彈牙,吸飽了湯汁的麵條,真的超級美味~ 

角煮的叉燒肉非常軟嫩,佐著蔥末一起入口,剛好可以中和叉燒肉的油膩,而且也吃得到蔥末帶來的一絲絲清爽。

kakuni-bankara.jpg

 

 

 

除了最經典的豚骨拉麵,其他的辣味拉麵、餃子、明太子飯...等也都看起來好好吃啊!!!(猛吞口水中)

karanegi-bankara.jpg 

 

gyoza.jpg

 

mentaigohan.jpg 

 

sinasoba.jpg

 

tokunou-bankara.jpg

 

sankoichi.jpg

 

 

 

 

對了對了,池袋本店還有一樣一定要介紹,就是池袋限定、其他分店吃不到的「沾麵」!

kakuni-tsukemen.jpg

 

 

我可愛的友人也嚐了他們的沾麵,據說是麵條Q彈有勁,角煮的三層肉滷得又香又軟嫩,一咬進口中就入口即化~

(可惡!我自己一邊寫文也一邊好想吃啊... 剛剛猛吞了一大口口水,差點嗆到....

下次去東京我也要吃到啦~~~ (綁上"必吃"的頭帶,取代"必勝" XD) 

tsukemen.PNG        

 

   

 

 

東京豚骨拉麺ばんから(bankara拉麵)官網: http://www.ramen-bankara.com/

東京豚骨拉麺ばんから(bankara拉麵)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nkara

tabelog上的評價 

 

 

 

 

東京豚骨拉麺ばんから 在東京有4間店,幫大家用黃框圈起如下!

2014-09-22_155454

 

 

 

東京豚骨拉麺ばんから 池袋本店

【営業時間】AM11:00~AM5:00 年中無休

03-3983-4044

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17-3 当矢ビル1F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東京豚骨拉麺ばんから 池袋東口店

【営業時間】

AM11:00~AM5:30

AM11:00~AM6:00(金・土・祝前日)

年中無休

03-3988-2633

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13-4 第一坂田ビル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東京豚骨拉麺ばんから 新宿歌舞伎町店

【営業時間】AM11:00~AM8:00 年中無休

03-6205-5215

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17-5 第二安田ビル1階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東京豚骨拉麺ばんから 秋葉原店

【営業時間】

AM10:00~AM0:00

AM9:00~AM2:00(金・土・祝前日)

AM9:00~AM0:00(日・祝)

年中無休

03-6206-9299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4-4-7 MTビル1F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 , , , , , , , ,

Posted by Ver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2) 人氣()


留言列表 (2)

Post Comment
  • sunny
  • 下次去東京也要吃看看~ya
  • 哈哈哈哈
    我也是

    Vera replied in 2014/09/28 20:58

  • Cynthia
  • 燒肉跟麵條看起來跟別家拉麵店不太一樣耶!下次去東京又多一樣新選擇了(重點是台灣還沒有的拉麵店!)耶!
  • 恩,我朋友就是跟我說這家不太一樣,肉是台灣人愛的三層,跟一般的單片叉燒不同,可以試試看唷^^

    Vera replied in 2014/09/28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