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終於!我要來寫想寫很久的一款髮品了~ (灑花)  3月入手、5月在北海道試用、現在9月終於來分享它了!

今天的主角就是以日本國產米及日本名水所製作出、天然成分高達98%的「medel洗潤髮品系列」

 

 

如果是長期有注意我寫的日本髮用品文章,可能你也對上圖這兩瓶不太陌生....

因為,其實我今年初就寫過一篇:2014上半年日本髮品新秀:Orgenoa、medel、eriden、NEW Rêveur

而今天介紹的mede...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