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請注意!我分享的美妝類文章,心得都是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僅提供大家作為參考】

雖然說日本藥妝店賣的迪士尼相關美妝品超級多,動不動就是每季或甚至每月都有新品推出,

但有些東西好看不中用,那些我用了後也不會想寫文分享,這也是為什麼有些東西我戰利品照片有,但卻沒有特別寫文的緣故。改天我會來整理一篇近期內有買的迪士尼美妝品,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哪些好用、哪些真的看看就好... XD  

今天分享一個我覺得好用的迪士尼美妝品:「Clear Last米妮限定版妝前乳(粉紅版Moist Base UV)」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