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大創是我們的好朋友,我不止在台灣愛逛大創,每次去日本也都一定要逛個幾次大創才心滿意足~

今年2月去大阪時有寫過一篇:2014日本大創Daiso必買商品:Hello Kitty & Disney的可愛小物爆炸多!

當時就分享了很多日本大創賣的可愛小物,除了Sanrio三麗鷗家族以外,連Disney迪士尼也有好多!

這次去逛又有多了一些新發現唷!而且有更多是實用的居家雜貨 & 夏季才推出的限定商品~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