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請注意!我分享的美妝類文章,心得都是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僅提供大家作為參考】

哈哈哈哈,日本的有趣商品也是我很愛的路線之一,越是新奇有趣的妙東西總是越能吸引我的注意力!XD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富含日本文化精神、但形式上非常可愛有趣又親切的「一心堂本舗動物寫實面膜」。 

 

 

說實話,我第一次看到這款面膜的時候,是用噴飯的方式笑出來的。XDDDDDD

心裡想說,這東西也太妙了吧!敷臉就敷臉,為什麼是敷老虎跟貓熊?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