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旅行中,總是有好多點點滴滴值得寫文分享、拍照留念,通常會讓我第一個就馬上來寫的都特別令我難忘~ 

所以,本篇就先來分享這次讓我最難忘、讓我到現在都還想再來好幾份的「哈密瓜冰淇淋」吧!

 

 

 

因為年初就規劃好了5月要帶娘家爸媽去北海道賞花(兼泡湯、吃螃蟹 XD),所以前半年作了不少功課~ 

剛好這陣子日本台也時常在播"我愛北海道"之類的旅遊節目,所以也順手記錄了一些日本主持人介紹的東西!

正好其中有一樣就是...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