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媽媽包真的是好物,就算不拿來育兒,內部多隔層的設計,也讓我們平時揹都覺得非常實用、耐用、好用。

但多數的媽媽包都是大型的尺寸,平時如果只是帶小孩外出簡單買個東西或散散步,一般媽媽包就嫌太大。

所以我之前就一直在尋找小型的實用媽媽包,後來終於被我找到Mammy Roo Mini這咖,大小跟功能都是我想要的類型,實際用了好幾個月之後也都覺得很滿意,所以本篇就來介紹一下它吧~ 

 

 

 

Mammy Roo應該很多媽媽都有聽過,是ROOTO...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