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看我有多愛吃,介紹飯店的首圖居然放餅乾的照片?!XD 其實是因為我沒有拍到飯店外觀,然後又對住房送的祇園辻利抹茶捲心酥難以忘懷,所以Vera我決定不再遮掩自己貪吃的事實,以餅乾照當首圖公開這一切~ XD 

好啦,講正經的,今天要分享的這間飯店在京都車站附近一帶,是一間4星級的大型飯店,服務人員英文溝通能力不錯也很親切,飯店本身設備很完善(有游泳池),並且有提供接駁車往返京都車站。

(我現在就是整個愛上接駁車,有接駁車接送的都直接加分加滿 XD) 

今天介紹的這間飯店是「京都裡加皇家飯店 (RIHGA R...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