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日本的可愛文具也一直都很多,推陳出新的速度非常快,快到有時候發現一款想買,等實際去到那裡就都沒了....

非常多可愛的造型都是數量限定、期間限定,可遇不可求,連我自己也都是要碰運氣才買得到~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近期在日本發現的可愛文具們,有些已經推出一陣子,但想說還是一起分享給大家看看!

 

 

1.【PILOT_FRIXION Hello Kitty限定版擦擦筆(摩擦筆)】(水性筆) (官網介紹)

這款就是現在很流行的擦擦筆,也有人稱為摩擦筆...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