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

P3150325-N    

各位血液裡流動著搖滾靈魂、聽到動次動次就會忍不住跟著甩頭打拍子的媽媽們,請一定要看這篇哪~ XD

今天要分享的這品牌絕對是嬰幼兒界首屈一指的Rocker代表!而且不只商品設計時尚可愛,品質也非常的棒!

它就是來自以色列的100%有機棉品牌「my little BABY ROCK」

 

 

「my little BABY ROCK」在台灣是由"Bêata Studio"獨家引進,產品包括推車坐墊、薄被、圍兜、床單等。

我一開始並不知道"Bêata Studio"這店家,後來是我小姑跟他們買過幾次商品覺得品質不錯所以介紹給我,

我也才發現"Bêata Studio"專門引進國外獨特嬰童用品品牌,這點還滿特別的,很值得介紹給大家~ 

P3150265.JPG

 

這次讓我整個被燒到的商品是下方圖中明信片裡的"推車坐墊"~

第一眼看到我就超喜歡這東西,因為它設計的圖樣真的又簡單又好看,我最愛這種看起來帶點個性的東西了.... XD

P3150266.JPG

 

 

於是乎~ 

入手了3款。XD

超喜歡的翹鬍子入手白色底 & 灰色底、愛不釋手的星星入手白色底。

P3150299-N

 

商品標後方的說明非常清楚,100%柔軟有機棉材質,尺寸80 x 38cm,適用於多數嬰兒推車大小。

(除非你們家的嬰兒推車尺寸真的很特別,不然應該都是可以用的唷!)

P3150302.JPG 

 

內標上也有清楚標示,100%有機棉,以色列製造。

P3150320.JPG    

 

收到商品之後我真的覺得品質好讚!有機棉摸起來真的好柔軟好舒服,跟一般100%棉真的很不同~  

跟皮膚直接接觸的觸感真的很好,給小孩用真的很放心,有機棉真的舒服、柔軟又安心。

P3150308.JPG

 

因為是墊子,所以是有一些厚度的,目測大約2公分左右,大家可以參考下圖。

這樣的厚度可以讓寶寶坐在推車上多一些緩衝,舒適性提升,也因為是有機棉材質,所以透氣性佳不悶熱!

P3150313.JPG

 

使用非常簡單,只要把上下附的後方鬆緊帶套在推車座上,然後再把安全帶的帶子穿過去就OK了,一點都不複雜...

我想應該是只要會拆洗床單、被套的任何人都能輕鬆使用,完全沒有技術門檻啦~ XD

(不過,辛苦的媽媽們還是可以使喚爸爸們去裝... 如果他們看起來一臉很閒的樣子 XD)

P3150319.JPG

 

 

鏘鏘~ 裝好後如下圖。

(我們家推車用的是Combi F2,裝起來很像訂作的,非常適合。)

P3150331.JPG

 

▼ 灰底翹鬍子款

P3150369.JPG

 

▼ 白底星星款

P3150341.JPG

 

推車坐墊上設計給安全帶穿過去的開口都有作加強,所以沒有看到脫線的情形。

但在這邊要特別提醒大家,在穿安全帶時還是要小心使用,動作輕一點比較好,因為畢竟是棉質,還是較脆弱。

這些開口大小大概都跟安全帶差不多寬,如果你們家推車的扣環比較大,建議慢慢的穿過去比較好。

棉質是有彈性的布料,所以稍微撐開穿過去是絕對沒問題,但如果太大力拉扯,可能就會出現斷裂的現象喔!

P3150370.JPG

 

 

 

 

實際使用圖~ 

IMG_1753.JPG

 

IMG_1762.JPG

 

IMG_1783.JPG

 

翹鬍子款真的超可愛的,我第一天用它推ㄉㄨㄞ出門馬上就被路上的其它媽媽稱讚~ 

路人驚呼:「好可愛的墊子喔,是翹鬍子耶.... 好潮喔!」 (媽媽暗爽在心裡 XD) 

IMG_1784.jpg  

 

而且我最近自創了一個推車坐墊的新用途~ 就是拿來當外出用的床墊!哈哈哈

平時帶小朋友出門,他們如果在外面睡著了都是直接放在店家的沙發或椅子上,頂多只能舖件外套或毛巾...

有了推車坐墊之後,以後在外面睡著就可以用這墊子來舖了,柔柔軟軟很舒服,不用擔心外面椅子太硬或不乾淨... 

(下圖是我帶ㄉㄨㄞ到公司加班,讓他睡墊子上的照片)

IMG_1776.JPG        

 

 

另外還有幾樣BABY ROCK的東西我也很推薦~ 

1. 口水巾 (圍兜)

同樣是100%有機棉材質,柔軟又舒服,戴著出去不會醜醜的,感覺很有造型~ 

IMG_1794.JPG

 

 

2. 薄被 (尺寸:90 x 80cm)

也是100%有機棉材質,尺寸大約是一個正方型,外出時給小朋友在推車上蓋肚子、汽座上當薄被都很不錯。

P3150275.JPG 

 

P3150276.JPG   

 

摸起來也是超級舒服,越摸會越喜歡~ XD 

P3150279.JPG 

 

這款薄被是兩層的設計,裡面也有一層全白的棉料,所以只有隱隱約約透出表面的星星,兩層的質感很棒。

P3150283.JPG 

 

P3150284.jpg   

 

 

3. 床圍 (尺寸:60 x 60 x 60cm)

材質應該不用再重複一次吧~ 他們家就是通通都100%有機棉啦.... XD 

P3150294.JPG

 

P3150295.jpg   

還差一張實際使用照片,盡快補上來!

 

 

介紹完了來幫大家總結一下「BABY ROCK」非買不可的理由吧!XD

1. 以100%柔軟有機棉製造的商品數量不多,而且又設計得如此可愛時尚,真是可遇不可求。 

2. 全系列商品的圖樣都很有個性,與一般以粉嫩色系為主色調的寶寶用品截然不同,適合潮媽媽/潮寶寶。 

3. 推車坐墊很讚,有機棉柔軟舒適之外,提供了2公分厚度讓推車坐起來更有緩衝彈性,平時推在一些不平整的道路或遇到坑洞時,可減少小朋友與推車間因為撞擊或其他原因彈起落下後的不舒服感覺。

4. 推車坐墊可延長推車本身布料的壽命,即便不小心弄髒都能直接拔起來清洗,直接丟洗衣機就可以,很方便。

5. 推車坐墊用途廣泛,在外面也可臨時拔起來當作小朋友的臨時床墊,舒服又不怕外面沙發或座椅不乾淨。

6. 薄被的觸感非常好,同樣是100%有機棉材質,讓小朋友在推車上時蓋著,既輕薄、舒服又好看。

7. 星星口水巾簡單又好看,配戴出門除了可以擦口水,造型上也可以加分。 

P3150264-N  

 

 

Bêata Studio 網站:http://beatastudio.blogspot.tw/

Bêata Studio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eatastudio

 

 

 

更多「育兒好物」相關文章~

【☆育兒好物☆ 版型好看、款式好搭、質料好穿且價格親切的英國NEXT童裝】

【日本製「彩虹熊(RAINBOW BEAR)」浴巾、小毛巾、防水袋、蓋毯】

【【日本尿布比一比】moony、大王GOO.N、幫寶適特級棉柔】

【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官知育 (童書、拼圖、積木、兒歌)】

【ㄉㄨㄞ ㄉㄨㄞ最愛幼兒營養補給品【小兒利撒爾-成長優體素❤】】

【2013-2014年アカチャンホンポ(Akachan) 阿卡將米奇米妮福袋開箱文】

【ㄉㄨㄞ ㄉㄨㄞ吃飯工具大集合篇(0-2歲)~ (5碗盤、5餐具、4圍兜、5水杯)】

【媽媽們終於可以安心入睡的好幫手【喜舖CiPU "袋著我長大-多用途防踢被組"】】

                                                                              更多育兒好物相關文章... 

 

 

 

這是我家ㄉㄨㄞ ㄉㄨㄞ的粉絲團,有關育兒方面的訊息都會主要發佈在那邊,歡迎媽媽們來加入~ 

 

 

     

  

 

 

, , , , , , , , , , , , , ,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HUA HUA
  • 星星跟鬍子都好可愛喔,設計的很簡單~~質感感覺挺讚的!
  • 對阿!
    我最喜歡這種簡單又可愛的設計。
    質料真的很不賴,有機棉摸起來超舒服的~

    Vera 於 2014/03/17 21:36 回覆

  • 收錢寫文
  • 收錢寫文還怕被人講
  • 這篇文沒有收錢阿~
    人家請我體驗的我都有寫清楚!

    Vera 於 2014/03/17 23:11 回覆

  • 妙妙
  • 超可愛的啦!雖然沒有小孩卻很想買耶XDD
  • 哈哈哈,大人的話可以買被子啦 XD

    Vera 於 2014/03/18 15:48 回覆

  • 小布
  • 簡單卻很好看耶~~
  • MissDarcy
  • 翹鬍子真的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