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請注意!我分享的美妝類文章,心得都是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僅提供大家作為參考】

 

 

【2014.10.02 新增以下】

SUGAO從今年9/29起,推出了新升級的「保濕款」唷,包裝就是下圖看到的粉膚色。

與先前推出的一般款相同,都是有兩個顏色可選擇,新升級的部分也是只有針對保濕作了加強,其他都相同喔!

之前年初我用這罐的時候對他評價還不錯(可往下爬文),現在又出了新的保濕款,看來又是要加進非買不可的清單了~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