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2014.10.13 新增以下】

驚人的發現~ 昨天(10/12)我去逛某間AEON的超市,結果發現之前介紹的Ziploc保鮮盒出了迪士尼萬聖節版。

這個不知道推出來多久了,但我看架上的小容量只剩兩個,其他都賣光,應該也有好幾天了吧?!

兩個小容量的馬上被我帶走,另外也帶了各兩個大咖的。這次的萬聖節限定版也非常可愛ㄋㄟ... 

 

 

大的現在特價是218日幣。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