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請注意!我分享的美妝類文章,心得都是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僅提供大家作為參考】

大家過年期間有好好保養皮膚嗎?還是每天都看電影、打牌到凌晨才睡覺?! XD (我想應該大多是後者)

今天想來分享一款我過年期間用得很開心的化妝水,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考參考囉~  

 

  

去年9月左右這款琥珀肌化妝水上市時我就注意到它了~ 因為它寫著"世界初",然後"琥珀精華"感覺很新奇! 

我這人總是很容易被一些新奇有趣的事物吸引.... X...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