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2015/03/23 新增以下】

這次去東京,我逛Salut!新宿店(新宿Lumine est 3F)的時候發現,現在可以免稅(TAX FREE)了耶... 歡呼!

但因為店內大多都不是消耗品,所以免稅的金額門檻算是以日幣10,001以上為主,只有少數是日幣5,000的門檻~

如果很不確定買的商品算是哪個門檻的話,建議結帳前先問一下店員囉!

一個人去買可能有點難買到日幣一萬以上,因為多數商品都偏大,行李箱空間有限,通常無法買多...

但如果有朋友一...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