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2014.06.25 新增以下:

話說,其實我5月底去北海道那趟也有帶回了一些近期新品消息給大家,只是不小心被我拖到現在,真拍謝!

總共有13支商品,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唷!

 

 

1.【Kracie 肌美精迪士尼限定版大容量40枚入裝】

肌美精的面膜一直都是Vera我最愛的面膜心頭好!以前只有賣小容量時就每次看到都一定會囤貨。

現在推出了限定版的大容量40入裝更讚,換算下來每片的成本只要8塊左右。這...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