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

這次Vera是受到日本觀光廳及資生堂的邀請,來北海道實際體驗H.I.S旅行社推出的「北海道美旅團」

這個行程結合「美食」、「美景」及「美妝」,最特別的是可以體驗很多資生堂保養品、接受免費肌膚檢測,

然後還會送3,000日幣購物金及其它琳瑯滿目的贈品們~ 有興趣想參加這個團請參考=> 出團資訊

 

 

 

 

Day 1 的第一站:【北方馬牧場】

DSC02442.JPG

 

這裡很大,佔地有大概15萬坪,是個可以跟馬近距離接觸的自然公園,隨便拍都是美景啊~ 

DSC02421.JPG

 

DSC02437.JPG

 

但因為天氣實在太冷,Vera我放棄了騎馬,只有搭馬車遊園一圈.... (好懶人的偷閒方式 XD)

DSC02425.JPG

 

 

 

 

Day 1 的第二站:【登別地獄谷】

DSC02448.JPG

 

這裡是經過火山爆發後而形成的一個山谷地,以地形獨特而聞名,上圖看到的白色是熱的煙霧喔~ 

DSC02455.JPG

 

 

Day 1 住宿飯店:【登別 真秀苑(MAHOROBA)】 <-點此查看房價

這裡有號稱日本最大級的大露天溫泉唷,而且登別這裡的另一個特色就是有很多不同的溫泉泉質。

IMG_7609.JPG

 

在真秀苑住宿的房間如下圖,就是一般溫泉飯店的日式客房,備有茶几跟桌椅,睡覺是直接鋪在塌塌米上。 

DSC02463.JPG

 

 

 

這間飯店的一樓大廳有土產店,有一些東西可以簡單逛逛,耗耗時間還OK~  

DSC02485.JPG

 

飯店這裡就有Hello Kitty的泡麵可以買唷,外面的極樂通商店街也有賣,價格是一樣的。 

DSC02486.JPG

 

來北海道也免不了要買個一兩罐馬油來用用~  

DSC02487.JPG

 

想吃東西的話這裡也有白色戀人冰淇淋 & 切片的哈密瓜可以買~ 看起來都好讚,但我每餐都吃好飽,還沒買過...  

DSC02488.JPG   DSC02489.JPG

 

 

第一晚在真秀苑吃的是Buffet自助餐~ 用餐空間很大,挑高的設計完全沒有壓迫感,還算舒服! 

DSC02508.JPG

 

重點來了~ 登別 真秀苑這家溫泉飯店據說是北海道這裡前面幾名螃蟹吃到飽不錯的餐廳,因為有日本3大蟹可吃~

下圖分別是鱈場蟹(帝王蟹)、松葉蟹、毛蟹~ 數量真的很多,而且是一直在補,真的是不怕你吃的態度... XD 

DSC02494.JPG

 

 

 

Day 1 戰利品

1. Hello Kitty醬油味泡麵:包裝超可愛的啦,蝴蝶結上還有魚板耶.... (笑死我了 XD)

2. 小熊出沒醬油味泡麵:這個也很Cute!熊出沒的泡麵吃過幾次,第一次看到小熊出沒的呢~ 

3. CALPIS北海道限定哈密瓜沙瓦:喝起來很讚,來北海道就是要盡情吃哈密瓜的東西... 

4. 登別布丁:吃起來讚到不行,口感軟綿細緻,有甜而不死甜,奶香濃郁但不會膩到很噁心!100個讚~

5. 哈密瓜乾:吃起來還不錯,就是很像芒果乾的FU,只是味道變成北海道水果王"哈密瓜",喜愛果乾的人必吃!

6. 熊出沒注意的磁鐵 & 貼紙:登別那裡的商店街有不少熊出沒的小東西,喜歡的人可以來這裡時購買。

7. 日幣造型魚乾零食:還沒開來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準備帶回台灣發鈔票給家人一起吃~ XD

1127-1.JPG

 

 

 

 

 

Day 2 的第一站:【尼克斯海洋公園】

這個尼克斯海洋公園不大,跟一般的海洋公園比起來可以說是小很多,但裡面有幾個參觀的內容滿吸引人~

對我們這種遊客來說,最好玩的應該就是"企鵝遊行"吧~ 台灣的企鵝都在動物園櫥窗內見客,都沒有近距離接觸過啊

這裡還有一個據說是日本屬一屬二大的"水母缸"~ 實際大小我是覺得還好,但一次看到很多水母真的超美!

1.jpg

 

 

 

 

 

Day 2 午餐:【大沼公園_鮭魚鏘鏘燒(チャンチャン焼)】 

這個鮭魚鏘鏘燒其實就有點類似鐵板燒,一開始就把全部食材放上,主食是鮭魚,旁邊點綴著很多蔬菜、海鮮...

單吃其實是沒有什麼味道的,吃這道鮭魚鏘鏘燒請記得要沾醬,會讓食物更美味!

2.jpg

 

 

Day 2 的第二站:【大沼公園】 

吃飽飯後就在旁邊知名的大沼公園散步拍拍照~ 這裡是新日本三景,景色真的美的沒話說....

3.JPG

 

雖然都是冬天的枯木,卻也都顯得非常有意境!隨手一拍都是美景....  

4.JPG

 

5.JPG   

 

 

 

 

Day 2 的第三站:【北海道昆布館】

這間昆布館其實是重購物多於觀光性質(還是因為我個人很愛買?! XD) Vera我在這裡也小小的手滑了一些些土產.... 

8.JPG  

 

 

 

Day 2 的第四站:【金森倉庫群、明治館】 

函館這裡是日本明治末期的國際貿易知名港口,所以這些紅磚倉庫就是當時留下來的古蹟。

現在這邊已經被改變為購物商場、餐廳...等適合遊客造訪及拍照留念的地方... 

6.JPG

 

其實這裡面商場不太好逛,賣的東西也不特別,大多都是到處可見的東西.... 但是!!!

7.JPG

 

我逛著逛著就發現了一間有賣小朋友商品的店家,逛起來還不錯,有滿多小背包跟毛線帽!

然後再逛下去有大概3-4間專賣可愛小物的店可逛,這部分我還滿開心,在北海道觀光了3天終於有我喜歡的小物了

9.jpg  

 

然後在金森洋物館裡面也有很多賣土產的店,大家如果在其它地方買不夠,可以來這裡再補一點... XD

(下圖的白色戀人小物,一個是吊飾,一個是磁鐵~) 

10.JPG

 

 

Day 2 的第五站:【函館山百萬夜景】 

函館的世界三大夜景應該不用多介紹了吧....  這裡美到一堆人沒去過也都聽說過它有多美!

13.JPG   

 

 

 

在函館那邊紀念品店發現了Hello Kitty的馬油面膜~ 這個很酷,平時很難得有機會見到....  

12.JPG

 

然後,同樣在函館的紀念品店,發現居然有"陽岱鋼"印刷簽名球~ 二話不說就拿去結帳了.... XD

現在一整個很迷陽岱鋼啊,超想去北海道看他打球的.... 但現在不是球季沒得看,只好先買一顆印刷簽名球過乾癮...

這球比我想的便宜很多,一顆日幣840... 大家如果喜歡的話,可以趁上函館看夜景時購買,那裡還有他的球衣。

cats  

 

 

Day 2 住宿飯店:【函館 湯の川 平成館】<-點此查看房價  

這間湯之川平成館聽說是跟第一天的登別真秀苑出自同門,所以房間內裝幾乎都一模一樣.... 

11.JPG

 

房間內桌上一樣有送上一顆梅子+一包當地的土產餅乾。 

15.JPG

 

 

因為前一晚我們同行的一群人有跟飯店溝通拍攝溫泉事宜,所以隔天的一早,我們就在清潔時段被帶進去拍照....  

DSC02699.JPG

 

湯之川的露天溫泉池在4樓,範圍不大,但整體還算舒服,不過因為樓層較低,所以周圍都是竹籬,避免走光... 

DSC02702.JPG   

 

反倒是位於7樓的室內溫泉池可以看到整片的海景~ 感覺溫泉跟海都連成一片了.... 超美!

邊泡湯邊看海真是超級享受啊....  

DSC02686.JPG   

 

 

Day 2 戰利品

1. 北海道限定的薯片好朋友 (噗~ 自己亂取一通的名字...)

2. 登別溫泉泡湯粉

3. 陽岱鋼印刷簽名球

4. 尼克斯海洋公園買的鯨魚湯匙 + 螃蟹叉子

5. 北海道牛奶餅

6. 昆布醬油餅

7. 函館昆布巧克力

8. 昆布館送的糖果贈品

DSC02673.JPG  

 

 

 

Day 3 的第一站:【聖女修道院】 

這間修道院是明治13年間,法國派遣八名修女來日本傳道時建造而成,整個修道院庭園有著濃濃歐洲氣息~ 

1.jpg

 

 

離開修道院前,這裡的停車場有間販賣部,有賣日本知名的nissei冰淇淋 (就是現在台灣全家也有賣的那個牌子)

我們一行人就在販賣部裡面吹著暖暖的暖氣,吃著冰涼的冰淇淋~ XD  (這感覺還不錯!

2.JPG

 

 

Day 3 的第二站:【星形五稜郭塔】 

函館的五稜郭塔是日本第一座西洋式城堡,建於西元1864年,周邊圍繞著五稜郭公園。

五稜郭公園這裡最有特色的就是春天會有滿滿的櫻花樹盛開,所以也很推薦大家在春季時來訪,超美的唷!

3.jpg

 

在五稜郭塔下的土產店發現了幾樣有趣的小東西~

上:ROYCE' "Kir Royal"(雞尾酒口味) 生巧克力。包裝超漂亮的,跟一般賣的單色完全不同~

中:五稜郭塔限定牛奶糖 (牛奶口味 & 玉米口味?!) 上方的塔寶寶是這裡的吉祥物來著....

下 :POTATO FARM(薯條三兄弟他家)的馬鈴薯濃湯 & 南瓜濃湯 速成包。

4.jpg

 

 

 

 

 

Day 3 午餐:【Loisir Hotel Hakodate_Buffet自助餐】(有廚師現作蛋包飯) 

5.JPG

 

 

Day 3 的第三站:【函館山 元町異人館】 

函館這邊因為是日本早期跟外國通商的港口之一,所以當地保留了許多充滿異國情調的歐風建築、教堂...等。

元町這邊有非常多一條一條的坡道(日本稱為"坂"),從半山腰往下眺望可直接看到港口,非常漂亮!

據說有非常多的電影、日劇、廣告....等都是在此取景的!

6.jpg

 

北海道冬季的天氣還真是說變就變!我們一行人在元町這才走到一半拍了很多上圖那些漂亮的照片,

結果過不到10幾分鐘就突然開始下大雪了.... 有多大你們看下圖就知道!真的下很大啊,沒有騙你們....

剛剛來時路都是乾的地面,往回走時全部都開始要積雪了.... 我們每個人身上都被白雪覆蓋.... 哈哈哈哈哈 

7.JPG

 

當天拍的下雪影片如下~

 

 

Day 3 住宿飯店:定山溪 万世閣】<-點此查看房價  

第三晚也是住溫泉飯店的日式套房,擺設也是幾乎都跟前兩間一樣.... 隨便亂滾都沒關係~ XD

10.JPG

 

隔天第4天一早起來,看到窗外冰天雪地的美景,忍不住讚嘆:「冬天的北海道真美啊....」 

14.JPG

13.JPG        

 

下圖是定山溪万世閣的早餐Buffet~ 我覺得九宮格的餐盤概念很不錯,很適合我這種每樣只想吃一點的人! 

15.JPG

 

早餐吃飽後,Check out前也在飯店一樓的土產店看看定山溪這有什麼東東好買.... (結論是我都沒買!XD) 

第三天的戰利品只買了五稜郭塔的限定牛奶糖,所以就不特別拍照片了.... 哈哈

16.jpg   

 

 

 

 

Day 4 的第一站:【小樽運河】 

在來北海道之前,我就一直很嚮往小樽這裡,每次看大家拍的照片都覺得好美~ 

我覺得我這次很幸運,第四天去小樽的一早剛好遇到了藍天,藍天搭白雪超~級~漂~亮!

DSC02887.JPG

 

 

 

美到令人窒息啊.... 隨手一拍、隨便拍、不管怎麼拍都好美好美~ 可以遇見這美景,我真是太幸福了... 

DSC02875.JPG

 

真的很推薦大家冬天去北海道玩穿高筒的雨靴(或雪靴)~ 一般的鞋子踩進雪地非常冷,腳趾會凍僵....  

DSC02889.jpg

 

 

 

真的是好險當天去小樽的時間抓得好,拍到了美麗的藍天跟雪地..... 因為呢,過了10分鐘後,就變右下圖了...  

(真的是過10分鐘喔,大家可以看照片上時鐘的時間... )

DSC02888.jpg

 

 

 

Day 4 的第二站:【小樽音樂鐘博物館】 

小樽的第二站是這間音樂鐘博物館,裡面的音樂盒樣式超多,喜歡音樂盒的人一定要進來看看!

這裡面最妙的是居然有握壽司造型的音樂盒耶.... 妙吧!XD

DSC02890.jpg

 

 

Day 4 的第三站:【銀之鐘咖啡館】(有送Hello Kitty杯) 

逛完音樂鐘博物館,就來到斜對面的銀之鐘咖啡館喝咖啡吃蛋糕~

(據說這裡是團體行程都會來的地方... 因為我看過好多人跟團都有PO過這咖Hello Kitty的杯杯呀... )

DSC02926.JPG

 

我在拍Kitty杯時被偷拍了一張~ 哈哈哈,原來這就是我在拍照時的樣子啊.... 

DSC02925.JPG

 

 

Day 4 的第四站:【北菓樓 & 六花亭】 

喝完咖啡吃完蛋糕,我就手刀衝到這次來小樽打定主意一定要去的兩間店:北菓樓 & 六花亭。

來北菓樓是因為要買日本朋友推薦我必吃的"夢不思議"大泡芙~ 份量真的很大唷!吃完整個超飽... 

DSC02927.jpg 

 

我一上車就開來吃了... 整個泡芙的大小比我的手掌還要大一點,你說誇不誇張....

重點是,"真的非常好吃!!!" 裡面的奶油餡輕甜爽口、順口而不膩,配上外層酥脆泡芙皮,口感好多層次啊~ 

DSC02928.jpg

 

 

買完北菓樓,迅速衝到隔壁的"六花亭"~ 來這裡有個大任務,因為我決定要買很多六花亭的土產來送粉絲!

我瘋狂購物的行徑也被同行的友人給拍下,整個籃子幾乎都裝得滿滿滿才去結帳 XD (超重的,不然我還想買更多!) 

DSC02929.jpg 

 

 

Day 4 的第五站:【資生堂美容諮詢體驗】 

第四天的中餐簡單吃過後,我們就到了北海道的資生堂美容諮詢體驗會場!(中餐不夠特別就不介紹了...)

這裡展示了很多產品系列,除了資生堂旗下的許多子品牌外,也有肌膚之鑰的產品可以盡情試用唷~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資生堂日本限定販售的"GRANAS"系列,這系列在台灣沒有賣,只有到日本才買得到...

GRANAS系列在日本的評價很不錯,但價格也是屬於中高,並不算很好下手,建議大家來玩時盡情的試用...

【參加北海道美旅團的團員,在會場體驗過後都會得到3,000日幣的資生堂購物禮券喔!】

DSC02930.jpg 

 

在美容諮詢會場體驗完及免費肌膚檢測後,我們就來到札幌東急百貨(Tokyu)資生堂專櫃來使用剛剛得到的禮券。

櫃上的任何商品都可以使用禮券購買,所以大家也可以藉機補貨一下!XD (雖然說周年慶才剛過沒多久...)  

DSC02931.jpg   

 

3,000日幣的購物禮券該怎麼用呢? 大家如果剛好有想買的產品那是最好,如果不知道該買什麼?

那可以考慮買資生堂的131粉底刷 + 大罐粉撲筆刷清潔劑 + 小罐粉撲筆刷清潔劑 (沒拍到),加起來差不多3000。 

資生堂的131粉底刷非常好用,歡迎大家延伸閱讀=> 零毛孔妝容~ Shiseido資生堂131粉底刷 

(但我也必須先說,資生堂131粉底刷在日本專櫃買比藥妝店買貴500日幣左右,這點我一定要先跟大家講。

如果大家有時間去藥妝店買131粉底刷,就不要在專櫃買,但如果懶得去or沒時間去or不知該買什麼,那可考慮買。)

右半邊的Hello Kitty立體折鏡跟大罐試用組是在日本資生堂專櫃的滿額贈禮物,買滿25,000日幣會送唷!

IMG_7929.JPG

 

 

Day 4 的第六站:【狸小路商店街】 

資生堂體驗完後,終於等到我期待已久的"狸小路商店街"啦~ 但我們只有1小時停留 (T^T) 跟團就是這樣討厭....

DSC03003.JPG

 

因為出發前有作功課,知道藥妝店是在狸小路3這一段,所以我一下車就直奔來這~ (真的是用跑的喔...)

但!即便我已經是用跑的,我還是無法順利逛完以下4間藥妝店,只逛了兩間,另外兩間只拍了門口作紀念... 

我最後是集中在松本清購買,因為已經沒時間比價,加上我有收到松本清的LINE好友 10% off 優惠券~

DSC03004.jpg

 

 

Day 4 晚餐:【百匯燒烤 + 日本三大蟹吃到飽】 

狸小路結束後,我們就去吃燒烤跟螃蟹吃到飽了.... 不知道是因為吃太多天已經膩了還是沒買到高興,

我覺得這餐飯吃起來沒什麼胃口.... 是我太愛逛了嗎? XD  愛美食的人應該是不會有這困擾才對.... 

DSC03005.jpg

 

 

Day 4 的第七站:【札幌 大通公園_2013聖誕點燈(White Illumination)】 

吃飽後就來到大通公園這裡看2013的聖誕點燈囉~ 超漂亮的呀!

DSC03148.JPG         

 

當天在現場剛好拍到一段整點亮燈的影片,我轉了一圈拍攝,給大家看看! 

 

 

 

Day 4 住宿飯店:【札幌香檳城堡溫泉飯店】<-點此查看房價  

睡了三晚的日式套房之後,第四天一見到下圖這兩張床,我差點感動得快哭了.... 

偶爾住住日式套房睡塌塌米很棒,但一連睡個幾天下來,老實說我骨頭好痛啊.... 我果然不是日本人!

第四晚住的這間飯店,房間很棒唷,很大就不用說,整體感覺很乾淨舒服~ 而且!!!

重點是它的浴室啊,一整個讚到不行~  浴缸超大、空間超大、而且邊泡澡還可以邊看電視,真是太爽了~

這間飯店也有溫泉,還有有滑水道的游泳池,是位在札幌的郊區,整個園區算很大,有接駁車可來往札幌站!

我已經打定主意下次來北海道自助時要再來住一次!哈哈哈哈哈.... 這空間帶小孩來太棒了!

DSC03178.JPG

 

DSC03174.JPG

 

DSC03167.JPG

 

下圖是第5天早上吃早餐的中庭餐廳~ 吃早餐配上大片落地玻璃看雪景,很讚吧! 

DSC03221.JPG

 

 

 

Day 5 回台灣前第一站:【新千歲Rera Outlet】 

因為停留時間很短,所以我在這邊只買了一件GAP的童褲給ㄉㄨㄞ~  

DSC03226    

 

Day 5 回台灣前第二站:【新千歲機場】 

哆啦A夢專區(有商店、玩樂區、咖啡廳...等)

穿聖誕裝的哆啦A夢好Cute啊~ 

DSC03286.JPG

 

購物不需說明跟教學,哆啦A夢迷沒空去博物館的話來這裡就對了~ 

DSC03289.JPG

 

哆啦A夢Cafe也好可愛!裡面也有設置一小區塌塌米空間,帶小朋友也很適合唷! 

DSC03238.JPG  

 

這杯哆啦A夢榛果拿鐵跟哆啦A夢卡士達鯛魚燒就都是在這吃的~ 好開心啊.... 現場吃熱熱的很好吃! 

DSC03285.JPG

 

新千歲機場因為有哆啦A夢特別館,所以整個機場內也到處都是卡通裡的人物角色唷...  

DSC03241.jpg

 

機場內除了哆啦A夢專區,另外還有Steiff泰迪熊及Royce巧克力工廠。這3個部份佔了較大的展示空間~  

DSC03240.JPG 

 

Royce巧克力工廠超可愛的,喜歡Royce的人一定要多留一點時間最後一天參觀^^ (第一天也是可以啦)

DSC03242.JPG

 

只有在北海道機場才有這麼多種Royce的口味可選擇唷,其它的機場都沒有呢! 

DSC03268.JPG   

 

對了對了,機場內也有一間Hello Kitty Japan可逛!Kitty迷們一路上沒逛到的話可以趁此時逛~ XD

DSC03244.JPG

 

DSC03261.JPG 

 

機場都沒有認真的逛完就被班機時間給趕到飛機上了.... 一整個就是心不甘情不願啊.....

這次去北海道是搭復興航空的班機,餐點跟我上次去大阪時(同樣搭復興)的差不多~

是說,這南瓜炒米粉還滿好吃的,至少我覺得跟很多其它提供飯類的餐點比起來,這道有美味一點....  

IMG_7921.JPG

 

 

最後來看看戰利品吧! 其實沒有滿很多,但因為冬天帶的衣物很多,所以一路都覺得好重.... 

下方出現的紅字都是要送給粉絲的禮物唷~ 

DSC03214.JPG 

 

1. 小熊出沒醬油味拉麵

2. Hello Kitty醬油味拉麵

3. 哈密瓜果乾

4. 新款牙刷

5. 小林製藥兒童加濕口罩 (戴起來比較不悶)

6. 兒童專用牙齒除菌、預防蛀牙噴霧

7. 熊出沒磁鐵

8. 日幣造型魚乾零食

9. 鯨魚湯匙 + 螃蟹叉子

10. 北海道火腿鬥士隊陽岱鋼印刷簽名球

11. LuLuLun松本清限定面膜

12. 小熊維尼OK蹦

13. Softymo SNOOPY限定卸妝油、卸妝巾

14. Mister Donut SNOOPY贈品盤 (延伸閱讀:2013日本Mister Donut聖誕限定SNOOPY甜甜圈系列+碗盤組)

15. 資生堂滿額贈送的大份試用品組

16. LION牙膏

17. 資生堂面膜

18. 資生堂Baby爽身粉餅 (Vera新書有介紹: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88164)

DSC03215.JPG 

 

1. 登別溫泉泡湯粉

2. 北海道牛奶餅

3. 昆布醬油餅

4. 函館昆布巧克力

5. 白色戀人吊飾

6. 白色戀人磁鐵

7. 白色戀人大盒磁鐵 (盒子可打開放東西)

8. 白色戀人餅乾 

DSC03216.JPG 

 

1. 資生堂專櫃消費滿25000日幣的滿額贈品Kitty立體折鏡

2. 六花亭聖誕限定包裝牛奶糖

3. 資生堂專櫃購入的MAQUILLAGE BB霜

4. 資生堂粉撲筆刷清潔劑

5. KOSE ESPRIQUE粉底刷

6. 資生堂131粉底刷

7. 小樽銀之鐘咖啡館送的Kitty杯

8. 尼克斯海洋公園購入的企鵝娃娃

DSC03217.JPG 

 

1. 六花亭奶油葡萄夾心餅乾

2. 六花亭白巧克力包草莓 & 黑巧克力包草莓

DSC03218.JPG 

 

1. POTATO FARM昆布薯片好朋友

2. 小盒薯條三兄弟

DSC03219.JPG 

 

 

【日本上網資訊】

這趟去北海道的5天都是靠WI-UP au 這台4G的上網分享器沿路隨時上網PO文。

5天的行程有去登別、函館、定山溪、大沼公園、小樽及札幌,一路上訊號都很穩定,PO文上傳速度算快。

電力平均是2天會充一次(以我平時一天發5次FB訊息 + 沿路FB瀏覽按讚的情況來說),算是電力持久...  

大家如果接下來要安排去北海道玩,我還滿推薦可以帶這台上網分享器唷!(可以多人一起使用)

有興趣請參考介紹文:WI-UP日本4G行動上網分享器(7日租用券免費贈送中)

直接去預訂上網分享器=> WI-UP日本4G行動上網分享器租借

IMG_7882.JPG

 

 

 

更多長篇大論日本旅遊文章~ 

【2013 日本九州福岡必吃必買5天4夜小人同行親子之旅總整理】

【2012 日本沖繩必去必吃必買的5天4夜失心瘋之旅】 

 

 

來Vera部落格一定要看過的文章~

日本藥妝必買清單 & 日本藥妝東京比價表

【♥【日本旅遊必讀】2013年下半年日本藥妝品推薦必買清單 (9月到12月)♥ (文長圖多)】

♥【日本旅遊必讀】2013年上半年日本藥妝品必買清單 (將持續更新到6月底)♥

2012 日本藥妝必買清單之大阪藥妝店比價篇 & 大阪心齋橋筋藥妝店位置圖

2013-2014 大阪親子遊必逛推薦 - 阿倍野阿卡將Akachan必買商品清單 (2013.08)

【2013 九州親子遊戰利品分享+福岡博多親子購物必逛西松屋介紹(含交通方式)】 

【✿ 2012-2013日本藥妝必買推薦的秋冬保暖小物、保濕保養品!✿】

2012 日本藥妝品必買清單 (15項非一般常見必買商品)

                                                                                        更多日本藥妝相關文章... 

 

更多「藥妝商品評比介紹」相關文章~

I love 油~ Vera我最愛的5款愛油推薦!(O.P.I、CUCCIO、Bio-Oil、DHC、Loretta)

2013.10 近期使用的3支睫毛膏評比(dejavu睫彩飛揚、Maybelline極速飛箭、K-Palette纖長捲翹)

2013.07 2013日本藥妝失心瘋:6支日系睫毛膏+2支眼線筆使用心得大分享

2012-2013年常用的3罐保濕乳霜大評比 - SANA五合一豆乳保濕精華、肌研濃極潤高保濕五合一乳霜、pdc五合一保濕凝膠】 

 

 

更多「日本可愛小物」相關文章~

【日本可愛小物用品推薦必買】人氣繪本「小熊學校(くまのがっこう;The Bears' School)」

2013《拉拉熊粉絲10周年特集-國際中文版》(附有超精美雙面可用托特包)

【日本旅遊購物必逛必買推薦】日本便利商店可愛小物、食物及卡通聯名商品

【2013日本必買文具小物推薦_可愛又實用的STICKYLE攜帶型棒狀剪刀】

【2013大阪_ 日本必買超夯萬用毛巾小袋"POUCH"】

                                                                              更多日本可愛小物文章... 

 

 

 

 

 

 

, , , , , , , , , , , , , , , , , , ,

Posted by Ver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33) 人氣()


留言列表 (33)

Post Comment
  • HUA HUA
  • 好棒啊~~~超想去北海道的!囧
  • 徵信社收費標準
  • 看起來好棒喔~~
  • 楊佳玲
  • 看到板主的照片就好像去北海道啊~~
  • Chichi Chan
  • 好棒喔!!
    是不是還沒打完?
    我12/19也要去北海道 只是有些地方不會去><
  • eyes263015
  • 我下次也要去北海道~
  • chun
  • 我11月初也剛從北海道回來
    所以看到Vera發的北海道文特別有感覺啊!!!ㄎㄎ
  • 劉嬿嬿
  • 超澎湃,好棒~~~
  • Yine Chen
  • 不好意思,可以請您撥冗回覆一下:北海道怎麼穿才保暖?還有常被靜電電到嗎?謝謝~
  • Private Comment
  • 蔡琬婷
  • 妳好~請問狸小路有推薦買的店嗎?
    還有妳圖片上的史努比是在哪買的呢?
  • 洪文婷
  • 看完後
    超想去玩的!!
  • Jing Lin
  • 隔天第四天早晨窗外的景真是太美了!!!!
  • aids893001
  • 看完整個想去....
  • julia
  • 看完好想再去啊~~~~
    大沼好美,可惜上次去的時候下大雪,無緣看到美景
  • love26445
  • oh~這次的小樽銀之鍾KITTY杯子換款式了!!!!
    2009年去跟今年9月家人去都是同一款!!
    這次粉色的好可愛喔~~~
  • Private Comment
  • 艾莉凱
  • 太好了,我1月份也要去耶!!!
    超多東西想買的,登別布丁好想試試!!
    (其實是喜歡那罐子XD)
    可以問一下登別的布丁是有特定的商店賣嗎?
    還是到處都有?
  • 米蘭達.艾諾
  • 照片真的有多 呵~
    但,相對的看了好精采...
    有讓自己跟著"畫面"走的fu! :)
  • anna19921013
  • 天啊~之前已經很想去北海道ㄌ 看完之後有種非去不可的感覺 XD
  • n811749
  • 好想去呦!
  • 畢業禮物
  • 看完後也好想去喔~~~
  • Nemo
  • 10底月才從大回來現在看到北海道我又想去日本了!!!!!!!!!!!
  • jessica tu
  • 讓我回憶了我的蜜月北海道之旅,好想在去玩喔,認真努力賺錢(舉手)哈哈
  • ㄚ美
  • 想起我以前去的時候,感覺現在更美了,可買的東西更多了...好棒!!有股衝動想去耶!!!
  • TT
  • 請問你的相機是哪一台?
  • 許月齡
  • 日本一直是我很想很想去的國家<3
    看你po的這些文章真的想衝去搭飛機然後跑去日本
    吃喝玩樂~ 日本真的好美唷!!!!!
  • myhsin
  • 北海道真的好漂亮喔~~尤其是白雪壟罩的銀色世界!!
  • Private Comment
  • Ellen
  • 請問松本清的10%off優惠券要如何取得?
  • penny
  • 請問干貝唇一包多少公克? 價格是多少? 謝謝!
  • emma069
  • 請問兒童除菌噴霧與資生堂baby爽身粉餅在哪兒買的呢?
  • dotodot200
  • 看完文章.決定了.2016 2月出發 期待意外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