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終於要來分享10月初去九州玩的最後一篇遊記啦~ 參觀的景點就是離福岡市區不遠的「太宰府 天滿宮」。

「太宰府 天滿宮」本身就非常有名,不只是觀光客會去朝聖的景點,就連日本的學子們也把那裡視為朝聖地!

「太宰府 天滿宮」是日本祭拜學問之神"菅原道真"的一個神社 (簡單來說,就有點像我們的孔廟一樣...)

神社耶... 我超愛去神社參拜的,每去一個初拜訪的日本地區,我都會很想去當地神社走走...

一方面是想從神社的周邊及氣氛感受當地最在地的文化,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喜歡收集"御守"。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