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講到大創,現在在台灣幾乎已經沒有人不認得了... 北中南各地的分店越開越多,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愛逛吧!

Vera我自己也是,想找一些生活用品的時候我就會去一趟,每次走進去幾乎都沒有空手走出來過... XD

39元這數字實在太令人在無形之中一直掏腰包了,不到一杯咖啡的價錢,真的會讓人感覺很划算~ 哈

 

今年其實也去大創逛了好幾次,但一直沒時間來整理好物推薦文給大家,所以這篇的內容不只有最近逛大創發現的好物,也包括了一些之前就發現的可愛小東西和Hello Kitty及Little Twin Stars的商品唷~&n...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