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話說,日本是帶小孩出國最方便的國家,尤其如果是去城市旅遊的話,其實很多東西都可以在當地買,不用特別帶...

但我覺得有些東西還是先準備好的好,免得到那邊還要再特別去嬰童用品店買,行程安排上會比較不方便~

所以這篇就來分享一下這回 (2013年10月) 第一次帶小人出國的必備用品有哪些吧!

(以5天4夜,去日本,1歲8個月的小孩為例) 

 

這回因為是第一次帶ㄉㄨㄞ出國,所以出發前我還是有點緊張,因為會遇到什麼狀況都是未知,只能盡力準備好。

我出發前還在ㄉㄨ...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