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

 

【2015.05.05 新增以下】

Flying Tiger北歐風格平價雜貨舖是我的好朋友,我每回到日本都一定會去拜訪他。XD 無論去關東或關西~

現在在關東地區已經有12間分店了,所以人潮也比較分散一點,我在黃金周前的平日去表參道分店也沒有太多人唷...

很順利就可以進去了,完全沒有排隊、人擠人、等結帳... 不過!雖然動線順暢很多,但人也不是真的很少,只是還OK。 

IMG_8525.JPG

 

 

我現在去逛Flying Tiger都沒有特別的目的,幾乎是只要經過我就會進去繞繞,挖挖看有沒有新鮮的好物。

而且我常常遇到這間店有某個東西、那間店沒有的情況,所以我幾乎都會逛,快速的走過一次,看看有沒有新面孔。XD

像下圖的【彩色羊毛氈球球墊】這個我很久之前買過一次,後來再經過就幾乎都沒看到了,沒想到這次又看到好多!

迅速的抓了數個小杯墊、中型鍋墊(圓形跟方形都有)到購物籃中。哈哈哈

IMG_8514.JPG

 

 

這一系列真的超可愛,而且還有超大型的地墊(如下圖),一個好像日幣12,000。

IMG_8522.JPG

 

 

小的圓形杯墊是一個日幣400、中的鍋墊是一個日幣800(圓的方的都一樣價格)。(我沒有在賣喔,請勿私訊詢問XD)

我們家之前帶去露營用的可愛墊子有一部分就是在這購入的。不過Flying Tiger小杯墊只有圓形,沒有方形喔!

我們家用的方形是之前在其他雜貨舖購入,價格貴許多。

IMG_8519.JPG

 

IMG_2886.JPG  

 

 

另外,我也很愛在這裡購買小朋友玩的小玩具,因為都很便宜而且品質還OK。很划算~ 

下圖的【臉形貼紙書】一本也才日幣300。

IMG_8515.JPG 

 

 

還有這種【面具書】也是一本日幣200。(這好好笑,戴起來玩一定很妙)

IMG_8516.JPG 

 

 

像我們家ㄉㄨㄞ現在3歲,開始對【印章】很有興趣,剛好這裡也很多種不同的印章可以買,比外面便宜一些。

有單個圖樣的款式、也有印章滾輪。小朋友都很喜歡這種~ 一個也都是日幣200-400不等。

IMG_8517.JPG 

 

 

【立體壁貼】也滿不錯的,有恐龍款,一個日幣300。(但我後來沒買這個,因為牆上已經夠花了 XD)

IMG_8518.JPG

 

 

 

看到下圖的大支【恐龍】連我都要尖叫了~ 因為這個一支才日幣700,而且是軟的材質,小朋友玩比較安全。

這個比我之前買的很多恐龍都便宜不少,而且大支的不容易掉,小孩也很愛帶出去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XD

IMG_8523.JPG

 

 

最後,我大概是買了下圖這些... 其實後來發現不只,但有些我已經不知道塞哪去了... 而且彩色球墊也沒拍到 

IMG_8859.JPG

 

 

 

大支的劍龍現在是ㄉㄨㄞ外出的玩伴之一,他會帶他一起吃飯、坐車、踢球(?)...等。XD

IMG_8739.JPG

 

IMG_8871.JPG

 

 

還有這個【恐龍畫板】其實也滿不錯,可以讓小朋友畫,雖然他都亂畫,但也挺好玩的。每支都是獨一無二的恐龍~ 

IMG_8787.JPG

 

 

下圖這些【小爬蟲組】是一個袋裝在賣的,但我拍之前就被ㄉㄨㄞ打開了,所以就.... 

有些人說覺得這些很可怕,其實我覺得一點都不會,人真的比較可怕。XDD 我們家是跟蟲蟲滿親近的一家。

IMG_8863.JPG

 

 

印章總共入手了這3款。字母跟圖樣的我自己也都好喜歡,想說偶爾也可以自己蓋在自己的畫上,很好玩。

而且英文字母的印章還兼具教學功能,可以讓ㄉㄨㄞ練習用印章蓋出一些單字,他自己也覺得很好玩,比死背有趣太多。

IMG_8865.JPG

 

 

他一拿到的當晚就等不及想開來玩,看他玩得很高興我也很開心~   所以很推薦媽媽們去Flying Tiger挖寶買玩具唷!

IMG_8869.JPG             

 

IMG_8867.JPG   

 

2015/5/5 更新:

目前全日本共有18間分店,關東地區12間、關西地區6間。【Tiger日本店舖搜尋網頁】

 

 

 

 

=========================================================

 

 

【2014.09.17 新增以下】

今年7月去東京那趟,一邊逛也一邊發現我滿愛逛的Tiger便宜北歐雜貨店在東京多了很多間分店。

而且都是在滿方便逛到的百貨商場內,所以特別再整理出來分享給接下來要去玩的朋友們!

(下圖是台場AQUA CITY店,位在3F)

P7171644

 

 

非常有趣的"魚造型"餐盤,拿這個來放煮好的魚是不是很酷?! XD

P7171645

 

 

很有趣的時鐘,一款是餐具,一款是迴紋針。如果家裡都想用,就一個放餐廳、一個放書房吧!哈哈哈

P7171646

 

 

可愛的小矮人擺飾。這個沒有什麼用途,但非常可愛,而且滿大一個,適合放在居家擺飾~

P7171648

 

 

可愛小象澆花器。這個我好像有買一個給我兒子澆花用.... XD

P7171650

 

 

翹鬍子的商品近幾年真的很紅,去年夏天我在大阪逛Tiger就有買一些,今年7月去又多了幾種翹鬍子商品唷!

隔熱墊這個我也有買,很實用啊。

P7171653

 

 

還有這個,其實不太實用,但用起來很好笑的趣味用翹鬍子吸管孔。

怎麼用?像圖上那個女生這樣就對了啦,純粹好玩用的。

P7171654

 

 

翹鬍子吸管杯,有沒有發現,他是用玻璃罐唷!XD

P7171658

 

 

紅唇的擠牙膏器也不錯,這樣生活周邊都多很多可愛小物。(才100日幣耶)

P7171655

 

 

救命人肥皂盒也很好笑,他是有附吸盤的肥皂盒,盒內下方有作孔,所以不會積水。

P7171656  

 

 

 

【2014.9.17 update】目前全日本共有9間分店,關東6間、關西3間。【Tiger日本店舖搜尋網頁】

 

 關東店舖

【表參道店】在關東開的第一間,2013年10月開幕至今,仍然時常大排長龍。(Vera我最不建議去這間)

2014-09-17_152030  

 

 

【台場店】這間我7月有去逛過,剛開幕約2個月左右,平日去的話人潮也不多,逛起來最舒服。

地點就在台場AQUA CITY3樓,非常好找。

2014-09-17_151545

 

 

【池袋店】這間我7月去時剛好隔兩天要開幕,所以沒逛到,但地點很方便,就在池袋駅東口PARCO本館M2F

2014-09-17_151742

 

 

 

接下來的3間我沒有實際去過,提供官網的店鋪資訊給大家參考!

【ららぽーと TOKYO-BAY店】地點在ららぽーと TOKYO-BAY南館1F

2014-09-17_151516

 

 

【銀座店】地點在プランタン銀座本館B1 (Printemps Ginza百貨本館B1)

2014-09-17_151622

 

 

【橫濱店】地點在O1O1City橫濱B2 

2014-09-17_151808  

 

 

 

 

 關西店舖

【大阪美國村店】這間是我最早介紹的一間,也是在日本開的第一間。到現在依然人潮很多很多~ 

地點就在大阪美國村這一帶,不算難找。

2014-09-17_153318

 

 

【神戶三宮店】這間我沒有去過,提供給大家參考。地點看起來是滿方便的,就在車站附近。

2014-09-17_153349

 

 

【大阪KUZUHA MALL店】這間我沒有去過,離大阪的市區有些距離,不是很建議觀光客去~ 

2014-09-17_153414  

 

 

【Tiger日本店舖搜尋網頁】

 

 

 

 

=============================================================

原文如下:

P8270055.JPG

先容許我驚呼一下~ 來自北歐的「便宜雜貨品牌"Tiger"也太~好~逛~了~吧!!!!!!!!」

我真的好後悔前兩次去大阪都沒特別繞進去逛,真是太失策了.... 好險我這次下定決心一定要去逛一趟!哈哈哈

我是8月底的平日某天去的,一進去就整個嚇到~ 人也太多了一點吧!!!!感覺比台灣假日的逛街人潮還多... 

而且這間店已經開了一年多,但人氣依舊不減... 可見日本人有多喜歡這個來自北歐的Tiger了吧~  

 

 

當初知道Tiger要在日本開店時,我一開始其實覺得還好,因為想說會不會有點類似像IKEA那樣?!

但後來慢慢看到有網友分享去過的照片,我才發現原來他們家的東西都好可愛、雖然便宜但也很有設計感!

直到一兩個月前,從日本網站看到了這系列"蘋果"餐具組~ 我的失心瘋細胞才一觸即發!超可愛的啦

而且價格是真的很便宜!我拍的照片應該還看得清楚價錢吧~ 真的是200日幣喔!比315日幣均一價更低.... 

也難怪連日本人也都瘋成這樣了..... 不是沒有道理啊~~~ (攤手) 

IMG_5176.JPG

 

接著就帶大家一起逛逛Tiger,分想一下我看到的好物囉! 

P8270067.JPG

 

整系列的商品除了前面看到的蘋果之外,還有愛心的!愛心控要發瘋了吧~~~ XD 

P8270057.JPG

 

P8270060.JPG

  

喜歡園藝的女生一定會喜歡這系列~ 粉嫩色系的園藝工具! 

IMG_5177.JPG

 

房子造型的大型紙夾也很Q.... (拿來夾公司的文件應該很可愛!同事一定會多看兩眼~ 噗) 

P8270066.JPG

 

下面這組數字的迴紋針也很讚!很適合拿來當作工作處理的排序.... 而且一包才100日幣!好便宜 (台幣30左右) 

IMG_5178.JPG

 

想找可愛的手機殼這裡也有!一個300日幣也大概100台幣而已~ 真的很"俗"啊.... 質感也還OK唷!

P8270069.JPG

 

這個行李提把保護套很酷,「HANDS OFF!」會讓人一看到就不敢碰.... XD 

P8270072.JPG

 

你有騎腳踏車嗎?可以來這裡挑樣式可愛的腳踏車鈴唷~ 愛心的也太卡哇伊了一點....  

P8270073.JPG

 

買完腳踏車鈴也別忘了再帶個鎖回家,各種顏色的鎖都應有盡有,保證可以挑到滿意的! 

P8270074.JPG

 

桌上總有些哩哩摳摳的小東西不知道要收哪去嗎?那就全部放進杯子蛋糕造型的可愛小缽吧,還有附蓋防髒喔!  

P8270079.JPG

 

喜歡家裡放些花花草草的話,應該會喜歡他們這裡的小型花器,顏色清新可愛,作工質感都滿不錯的唷~ 

P8270082.JPG

 

用顏色繽紛可愛的刷子來打掃,作起家事來也會快樂許多唷!  

P8270087.JPG

  

喜歡透亮的繽紛感嗎? Tiger也有很多彩色玻璃碗盤系列可以挑選,喜歡的人一定愛死了~ 而且又便宜!

P8270089.JPG

 

Vera個人私心覺得這個茶葉杯墊好可愛,二話不說就放入購物籃了.....  

P8270093.JPG     

 

這商品也很酷!家裡有開公司的人很適合買~ XD "規定員工要洗手"的洗手乳罐... 真是囉嗦的罐子! 

IMG_5184.JPG               

  

翹鬍子這一兩年真的好紅喔,紅到什麼東西放上翹鬍子都好可愛!哈哈哈  

P8270102.JPG

 

有沒有逛得很意猶未竟?其實我只拍了店內商品的1/20而已..... 哈哈哈

Tiger真的很好逛,推薦給接下來會去大阪的朋友。然後他們東京店也快要開囉,以後去東京也能逛到了... 真棒!

 

 

Tiger日本官網:http://www.tiger-stores.jp/

Tiger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IGERstoresjapan

 

大阪店(位於美國村)

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2-10-24(プレヴュービル1F・2F)

営業時間 11:00 - 20:00

電話 +81 (0)6-4708-3128

怎麼去?

心齋橋站7號或8號出口出來,沿著大馬路往南走,走到Apple Store彎進巷內,走到第兩個路口再左轉就會看到。

2013-09-10_124049  

 

東京店 (2013.10.2 開幕)

Flying Tiger Copenhagen 表参道ストア

〒150-0001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3-2

営業時間: 午前11時~午後8時

怎麼去?

表參道站A2出口出來,第一條巷子右轉進去直走就會到,巷口是伊藤病院,應該很好認。

(表參道Hills是紅色方框內的地標,所以如果是從原宿那邊走過來,會有一段路喔,大概10分鐘。)

2013-09-10_124946  

 

 

 

更多大阪相關文章~

2012 日本藥妝必買清單之大阪藥妝店比價篇 & 大阪心齋橋筋藥妝店位置圖

玩大阪必逛的好地方 - 阿倍野Q's Mall & 阿倍野阿卡將

大阪必吃的大阪銘菓 - りくろーおじさんの店 (便宜美味的老爺爺起士蛋糕-630円/個)

大阪知名蛋包飯老店"北極星"朝聖

2010 秋,關西的吃吃喝喝】 

 

 

來Vera部落格一定要看過的文章~

日本藥妝必買清單 & 日本藥妝東京比價表 (隨時持續更新中)

♥【日本旅遊必讀】2013年上半年日本藥妝品必買清單 (將持續更新到6月底)♥

【✿ 2012-2013日本藥妝必買推薦的秋冬保暖小物、保濕保養品!✿】

2012 日本藥妝品必買清單 (15項非一般常見必買商品)

 

 

 

 

, , , , , , , , , , , , , , , ,

Posted by Ver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7) 人氣()


留言列表 (7)

Post Comment
  • 瑪姬小姐
  • 哈哈哈 好可愛~真的有北歐的感覺~偏可愛型的
  • 對阿!
    都很可愛!
    而且價錢更可愛~ 哈哈

    Vera replied in 2013/09/17 11:44

  •   5cc ♥
  • 前兩個月去大阪前有想要去逛的! 不過真的是太隨性了~ 隨性到完全忘記這件事 嗚嗚~ :p
  • 哈哈哈
    我們之前去也是這樣啊~
    而且還有一點嫌遠咧....
    但這次特別過去一趟覺得滿值得~
    真的滿多東西不錯的^^

    Vera replied in 2013/09/21 14:24

  • Joan
  • 好心動~好想立馬噴去!!!!!!
  • 那裡真的很讚喔!
    如果有機會去大阪玩,真的可以抽一點時間走過去逛逛!
    從心齋橋走過去大約10分鐘不到.....

    Vera replied in 2013/09/21 14:23

  • 泰瑞先生

  • 昨天剛從大阪回來

    我慶幸沒逛到這間
    不然我跟朋友要在外面等待女士們逛完(大誤)
  • 哈哈哈哈哈
    對男生來說的話應該是慶幸沒錯啦XD

    Vera replied in 2013/09/23 12:03

  • HUA HUA
  • 我同事今天也才在說這間很好逛!!已經筆記拉!XD
  • sandy7796
  • 九月底會去大阪玩!!
    如果荷包還夠深的話會去逛逛滴!!

    這種店真的很容易把錢掏出來啊~~~~~
  • I'm Nata
  • 好想去喔,超多都是我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