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我一直都知道日本人很喜歡隨身攜帶手帕、毛巾之類的東西,但我這次去也開始迷戀上這個叫"POUCH"的東東了~

我知道它已經紅很久了,但說真的,台灣人很少隨身會帶手帕或毛巾,所以當然就很少買,

既然都很少買了當然也就更少會去逛這些東西囉~ 這樣推理起來應該還說得過去吧.... XD

Anway,反正我這次就整個很迷戀上圖這一票超可愛的POUCH,不過我後來沒買上面這幾種,而買了別的....

(上圖這6款卡通圖案的款式是在大阪駅大丸百貨1樓發現的唷~)

 

先來介紹一下這...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