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

2013-09-01_172518.jpg

你們看~ 這超可愛的!!!!!看得出來是作什麼用的嗎?

答案是拍寶寶專用的相機娃娃!

 

 

當過爸媽的人都知道,拍寶寶還真是天殺的難拍,你叫你的、他看他的,每個Pose拍100張都不知道有沒有一張能用~"~

所以國外就有品牌推出了這個拍寶寶專用的「相機專用吸睛娃娃」,主要功能就是吸引寶寶注意力,

然後可以讓爸媽們成功捕捉到寶寶看鏡頭的畫面。

請看下圖的官網示範圖~ 右邊那張就是拍出來的照片唷,真的就是有看鏡頭!XD

2013-09-01_172544.jpg

 

這個相機專用娃娃還滿有趣的,總共有3個類別的選擇:大單眼相機專用、小數位相機專用以及手機專用。

每個類別都大概有4-5種娃娃樣式選擇,每款都很可愛呢~ 

 

大單眼相機專用款如下~

2013-09-01_172030.jpg

2013-09-01_172210.jpg

2013-09-01_172047.jpg

2013-09-01_172229.jpg

2013-09-01_172250.jpg

 

小型數位相機專用款如下~

2013-09-01_172518.jpg

2013-09-01_172429.jpg 

2013-09-01_172446.jpg 

2013-09-01_172500.jpg  

 

 

手機款如下~ (最實用的階段就是拍2歲以下的小孩吧....)

2013-09-01_172817.jpg

 

拍照當下的樣子就如下圖所示~ (不過這小孩很大了說,應該會自己看鏡頭了.... XD)

2013-09-01_172333.jpg

2013-09-01_172846.jpg       

2013-09-01_172303.jpg

2013-09-01_172315.jpg  

2013-09-01_172347.jpg

2013-09-01_172403.jpg

 

放火完之後要告訴大家,Vera沒有在賣這東西唷,我只是看到覺得很可愛純粹介紹!

但我有考慮要請Q媽咪幫我買個回來用~ 哈哈哈

大家如果有想買的話可以LINE「Q媽咪」,她或許可以幫忙從國外訂訂看囉~

「Q媽咪」LINE ID:qmammy

 

 

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啦~

http://shutterhuggers.myshopify.com/

 

 

這是我家ㄉㄨㄞ ㄉㄨㄞ的粉絲團,有關育兒方面的訊息都會主要發佈在那邊,歡迎媽媽們來加入~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迷你P麻麻
  • 這好酷唷~~
    日本哪裡可以買的到??
    我也想買!!!
    不知道有沒有GF2鏡頭可以用的??
  • 日本好像沒有耶~
    我是在美國網站看到的....
    它好像是都通用喔!

    Vera 於 2013/09/09 16: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