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

P7180061  

上班族煩惱什麼?煩惱事情做不完、煩惱上班會遲到、煩惱定期要交的報告還有煩惱中午吃什麼 ~"~

說真的,中午吃什麼這件事,真的很讓人煩惱耶~ 根本就是試用期過了後就吃膩了公司附近的食物嘛....

現代人工作都超忙,有時候中午也不一定有時間親自走出去吃飯,時常都樓下隨便買買就回來邊弄邊吃,

所以也變得越來越多人都在便利商店解決中餐,在那吃或買回來吃,便利商店已經變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

 

好啦~ 發完牢騷抱怨工作忙跟沒時間好好吃飯之後,感嘆之餘要來介紹最近在全家吃到的新口味丼飯!

鏘鏘~ 就是以下這3位!

壽喜燒牛丼、泡菜燒肉丼、勝利豬排丼

P7180002  

 

勝利豬排丼,售價68元。

勝利的日文與咬下炸豬排的"卡滋"聲音相同,所以在日本吃炸豬排也有暗喻會勝利的意思唷~

非常適合學生們考試前、參加比賽或徵選前吃,象徵帶來勝利好運!

P7180008   

 

壽喜燒牛丼,售價70元。

壽喜燒是日本人非常喜愛並且廣受歡迎的一種日式牛肉料理,

將牛肉切的薄薄一片一片,再加上壽喜燒醬,拌在飯上一起吃會有幸福的感覺。

全家Fami這次推出的壽喜燒牛丼,採用美國Prime極佳等級鮮嫩牛五花,

以0.1公分薄度、最易吸附醬汁的規格來料理,吃起來又香又夠味。

P7180009   

 

泡菜燒肉丼,售價68元。

以多種食材醃漬而成的韓國宮廷泡菜為主角,這份泡菜燒肉丼也非常有看頭~

P7180011  

 

3款丼飯上面都有標示"無添加防腐劑",也就是說如果要買回去自己加熱來吃,時間不能超過2天喔。

P7180016  

 

微波加熱前記得一定要除掉上面的膠膜~ 

(Vera我是建議大家,如果是買回去加熱吃,最好還是把包裝整個拆掉,倒在更安全的瓷盤上加熱較好)

P7180015  

 

先來看到的是「泡菜燒肉丼」~ 

加熱後就香噴噴的出來啦~ 不得不說,泡菜牛肉丼不只賣相好,加熱後真的超香的啦!

在旁邊等著吃的大寶都快餓暈了,一直催我到底是拍好了沒..... XDDDD 

P7180037  

 

試吃之後~~~~我跟你講,這真的有好吃耶.....

香香辣辣的超開胃,本來我只想吃一兩口就給大寶,結果我自己吃到快一半都不肯放手~ 

肉片非常軟Q,佐上微辣的泡菜一起入口,又香又辣超開胃!

P7180048  

 

再來看到的是「勝利豬排丼」

加熱後看起來好像跟加熱前沒兩樣,但我跟你說,這個一樣很香(剛加熱完都很香好不好....)

而且有肉就是不一樣,肉香味真的會讓人情不自禁地食慾大開啊~~~ 無肉不歡的人一定懂我說的!

厚實的肉排加上滑嫩的洋蔥蛋,一起吃口感好多層次!

P7180059  

 

裡面的豬排肉比我想像的好吃,原本覺得可能會硬,但其實還好,吃起來還挺不賴~

但酥炸的東西微波加熱後就是一定不會像剛炸過的酥脆,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P7180082  

 

最後看到的是「壽喜燒牛丼」~ 

我超愛壽喜燒牛肉的,這個一加熱我就受不了了,我當場就指定我要吃完這一盤!!!哈哈哈

P7180068  

 

而且壽喜燒牛丼的份量也很不錯,肉量跟飯量都好多,鹹味也夠重,根本就完全是我的菜~ 

吸附醬汁的牛肉片吃起來好彈牙,油花比例恰恰好,不乾澀也不膩口,順口到想再來一份!

            P7180077              

 

 

以上就是這次介紹的3種全家日式丼飯新口味,大家有興趣也買來嚐嚐看吧~ 

 

 

 

 

 

 

 

 

 

, , , , , , , , ,

Posted by Ver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4) 人氣()


留言列表 (4)

Post Comment
  • 閒閒小魚
  • 哇! 沒想到全家也有醬好吃的便當, 等下來去吃吃看囉! 謝謝Vera分享喔!
  • HUA HUA
  • 我也是都會另外用電鍋加熱~感覺比較沒有毒~XD
  • 姬蝶
  • 看了好餓
  • chun
  • 每天中午真的都很頭痛要吃什麼ㄝ!!!
    不過便利商店的~如果沒有朋友吃過或推薦過
    我就比較不敢嘗試!!!^^"
    但是那個泡菜燒肉丼看起來還滿不錯的~可以來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