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

P7100100.JPG

最近超夯的Kitty話題是什麼?就是現在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展出的「ROBOT KITTY未來樂園」

其實Vera我前陣子去日本時就注意到這展覽(標準Kitty迷),但很無奈我行程超滿,根本無法去....

沒想到回來不久就聽說要來台灣展出,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不過更開心的是,居然在展覽前很幸運受到主辦單位邀請,有機會在記者會當天就先來體驗啦!

 

當天到現場時遠遠就看到好多媒體來參加~ Kitty真是威力無窮,大家都想報導!XD

P7100048.JPG

 

記者會一開始不免來段勁歌熱舞~XD(記者會嘛,一定要氣氛熱鬧才High啊... )

P7100041.JPG

 

當天的主持人是阿KEN與納豆~ 納豆一整個笑超開的.... XDDDD

P7100054.JPG

 

 

記者會告一段落後,我們就準備進場去瞧瞧啦~ 

 

果然好有未來感!進場門口前這支就是未來金屬色的Kitty,而且超大一支!

因為一批一批進場的關係,所以等待進場需要一些時間,剛好趁這時間大家都輪流跟她拍照~

P7100101.JPG

 

【ROBOT KITTY小介紹】

Robot Kitty由Kitty da VinKI博士所創造,是可愛與剛強的超完美結合!!

機身造型有如電子迴路般的設計有型又可愛,內部搭載高科技零組件,

效能全面升級,隨時都可以執行各項不可能的任務!

這支就是傳說中的ROBOT KITTY~(限量10,000支)

就是買公仔套票的那支公仔!高度大約有20公分,很大唷~ 很值得Kitty迷收藏!(就是我 XD)

但很可惜我當天因為帶著ㄉㄨㄞ ㄉㄨㄞ一起去,所以都沒拿出我這支來玩... 一定要再去!

(提醒:公仔的透明盒子不要丟喔,上面有編號,萬一公仔掉了還有機會找回來~)

P7100106.JPG

 

哇~超驚人的!一支ROBOT KITTY的內裝零件竟然這麼複雜!!!!

不過,裡面中間有個蘋果是怎麼回事?!XDDDD 好想知道它的功能是什麼???

P7100131.JPG

 

當天我帶ㄉㄨㄞ ㄉㄨㄞ還有晞晞以及晞晞的媽一起去~ 這種展覽絕對是小孩的菜呀!

看照片你就知道ㄉㄨㄞ有多興奮,這位小人可是第一次去參觀展覽,整場非常的High啊!

ㄉㄨㄞ的看展初體驗就獻給ROBOT KITTY了~ 

P7100117.JPG

 

ㄉㄨㄞ對於Kitty其實不陌生(因為我家一堆~ XD)他都會叫她「ki tee」哈哈哈哈~ 

所以當天在現場ㄉㄨㄞ都看得目不轉睛(因為沒看過這麼大支的),然後很High的一直指來指去... 

P7100118.jpg

 

展場內共有5大部門,大家可參考一下下方官網截圖~

展場內有點像迷宮,所以建議大家可以跟著解說人員,或是不清楚就問現場工作人員!

2013-07-14_170012  

 

第一個先到「設計部」,這裡開始就有關卡可以使用ROBOT KITTY公仔來玩,累積K幣與經驗值。

一旁都會有工作人員協助,所以大家不用怕不會玩,我有聽了一下解說,其實不難,但每關的機會只有一次就是了..... 所以還是要珍惜每關玩的機會!

P7100145.JPG

 

剖面超酷的,裡面就是一些圈圈跟方塊..... XD(我又看到那個蘋果了!)

P7100146.JPG

 

場內除了有各關關卡可以玩,現場也有很多ROBOT KITTY跨界潮流合作的特殊設計款Kitty~

大家的創意都不賴,有些真的滿好笑的~ XDDDDD

P7100132.jpg

 

ㄉㄨㄞ ㄉㄨㄞ在裡面呈現一整個High,不停的走過來走過去.....

而且還用手指頭捏住Melody的魔法棒是怎麼回事?!是想當哈利波特嗎?

P7100153.JPG

 

再來是「零件部」~

現場人員很仔細的解說要如何玩這關!但因為一起看的參觀者有一些加上我要追小孩,所以沒玩到....

P7100176.JPG

 

很快就進入到「品管部」~

主管是大眼蛙,每支ROBOT KITTY都要經過他仔細檢查才算OK!(他表情超嚴格的~哈哈哈)

P7100155.JPG

P7100160.JPG

 

再來來到「維修部」~

進去之後還有好多支都躺在病床上待治療,大家可以用自己的ROBOT KITTY來幫他們治療獲得K幣唷~

P7100169.JPG

 

小人超興奮的衝上去關心Kitty~ 哈哈哈  但他還不夠高,根本看不到..... 

P7100174.JPG

 

終於到了最後一關的「能源部」~

這支有翅膀的Kitty超大的,ㄉㄨㄞ一看到就衝上去了,真的是High到最高點~

P7100186.JPG

 

在最後離開展場前會經過一區超可愛的拍照區~

一高一低的蝴蝶結是給大人跟小孩拍照用的唷~ 超可愛!

P7100191.JPG

 

離開展場前要拿ROBOT KITTY Check out一下,看看自己獲得了多少K幣!

P7100198.JPG

 

然後就可以到出口外的服務台用賺來的K幣兌換限定的配件!

(小人很認真的在看這些配件,但其實我們根本無法兌換啊,因為都沒用到公仔 = = )

P7100210.JPG

 

翅膀真的很酷,鞋子也不賴!我下次再來玩一定要換到才走~ 有換到我再update上來!XDDD 

P7100200.JPG

 

總共有下圖這些可以兌換的配件!如果5關都有過的話,最少可以換到一個200K幣的唷~

(這些配件都是隨機兌換,無法指定喔!)

P7100219.JPG

 

出來後當然就到禮品販售區啦~ (每次看展都超期待最後買禮品的!XDDDDD)

P7100096.JPG

 

會場限定的販售商品來了~ 都好可愛啊,但也都不便宜就是了....... 

獨家轉動隨身杯(NT$680)

P7100087.JPG

 

大頭原子筆(NT$380)

P7100088.JPG

 

鑰匙圈(NT$180的樣子)

P7100091.JPG

 

遇水變色摺疊傘(NT$880)

P7100092.JPG

 

除了小東西,也有抱枕、安全帽....等其它東西在賣唷~ 有興趣可以去逛逛!

P7100085.JPG

 

最後一站是餐飲販售區~

P7100064.JPG

 

這杯是我在現場喝的飲料~ 聽說開展後在現場買的飲料也都是這杯子唷!

P7100060.JPG

 

超Q的ROBOT KITTY爆米花!這個我前幾天一PO上粉絲頁就詢問度超高~

P7100068.JPG

 

ROBOT KITTY糖果

P7100069.JPG

 

ROBOT KITTY馬卡龍(其實是比較像台灣的小圓餅啦~)

P7100070.JPG

 

ROBOT KITTY手工餅乾

P7100072.JPG 

 

現場除了以上的小點,也有提供一些餐盒唷!盒子超可愛的啦~

P7100079.JPG

 

餐盒的內容好像都有個主食+果凍+飲料,一組的這樣..... 

P7100074.JPG

 

ROBOT KITTY蒸菓子好可愛~ 我最愛吃蒸菓子了...... 

P7100082.JPG

 

結束後走出展場,外面也有放一支大的ROBOT KITTY呢,連腳上都有愛心!哈哈哈

P7100221.JPG

 

對一個像我這樣的Kitty迷來說,裡面真的超好拍,到處都有可愛的三麗鷗Sanrio公仔可以合照!

我覺得也很適合爸媽帶小朋友去玩一玩,有些關卡可以闖關還蠻有挑戰性~ 

 

 

【ROBOT KITTY未來樂園 - 機械KITTY微笑科技互動展】

日期 : 2013年7月12日 – 10月20日

地點 : 松山文創園區2、3號倉庫(地址 : 臺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開放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五10:00~19:30 (最後進場時間18:30)

星期六及星期日10:00~20:30 (最後進場時間19:30)

官網:http://www.robotkitty.com.tw/index.html

 

地點如下方官網截圖,順便跟大家分享我的經驗!

黃圈處是我覺得離捷運站最近的出入口,所以是坐到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出來比較近唷!

(官網上寫市政府站最近,但其實KITTY展場是比較靠近光復南路,所以大家可以參考我的建議囉)

2013-07-14_170345  

 

 

 

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_正面書封

♡♡♡《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新書上市!♡♡♡

購書請至以下連結購買:

博客來金石堂奇摩購物中心

城邦讀書花園誠品TAAZE   

 

 

 

 

這是我家ㄉㄨㄞ ㄉㄨㄞ的粉絲團,有關育兒方面的訊息都會主要發佈在那邊,歡迎媽媽們來加入~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迷你P麻麻
  • 我這禮拜居然錯過了去看KT!!
    嗚嗚嗚~~~
    不過那個ROBOT KITTY應該不便宜?
  • 沒關係啊~
    時間還很長,到10月喔^^
    那支真的不便宜~
    連票一起買2000~

    Vera 於 2013/07/15 17:56 回覆

  • 牛
  • 那顆蘋果聽說是Robot Kitty的心臟唷~
  • 真的喔~ 哈哈哈
    太可愛的心臟了^^
    謝謝你告訴我~

    Vera 於 2013/07/15 17:53 回覆

  • 濃湯男
  • 台灣家長都很多不會阻止小朋友摸展示品,甚至自己拍照也跟著摸,上次哆啦A夢也是,真沒水準
  • 泰瑞先生
  • 這是個好多坑的展覽(蓋章)
  • 哈哈哈哈
    可以去跳一跳~

    Vera 於 2013/07/16 13:33 回覆

  • 閒閒小魚
  • 看起來不錯的展覽,也帶我家小魚去玩玩!
  • 還滿好玩的喔^^

    Vera 於 2013/07/16 13:29 回覆

  • kerry
  • 好想看那條生產線....一隻隻kittu排排隊.....太可愛了^^
  • 真的很可愛!很值得帶女兒去喔^^

    Vera 於 2013/07/16 17:58 回覆

  • 芙
  • 實在很吸睛的展覽~ 那隻大頭 kitty 貓 原子筆好可愛~ Robot kitty 也是!
    ^O^
  • 對啊~
    去那邊真的很好拍耶.....
    會拍到欲罷不能! 哈哈

    Vera 於 2013/07/30 14:57 回覆

  • 四寶娘
  • 噢噢噢~~~Vera已經去玩回來耶,好棒哦
    我也在安排時間要帶寶貝們企溜,顆顆
    暑假實在行程滿滿滿吶 XD
  • 暑假真的是小孩最開心的時候~ ^^

    Vera 於 2013/07/30 14:59 回覆

  • 訪客
  • 真的超可愛 ^^
    謝謝分享哦 ^^
    不過真的不應該隨便摸摸 @@
  • 不客氣^^

    Vera 於 2013/07/30 15:03 回覆

  • KITTY
  • 和家人去~
  • sandy
  • 和 ㄚ孫去,ya!!
  • 謝秉哲
  • 和家人
  • Patina Lin
  • wth my lover!!!!
  • 訪客
  • 請問..你們這次看展..大約花了多少時間
    如果真的需要外出上洗手間.可以重複入場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