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如果你問我這一兩年東京有沒有什麼很熱門的排隊店?

我一定毫不猶豫的回答你:「Eggs'n Things 」。

真的不是我在說,這間店真的超~級~誇~張!我專程去了3次,第3次才吃到~

第一次去的時候,我是「聽說」這間店很夯,然後傻傻的大概早上10點才去,排隊人龍快成ㄇ字型,

第二次去的時候,我學乖了,想說早點差不多9點開門就過去好了,到現場已經看到大L型人龍.....

第三次去的時候,我打定主意這次一定要吃到,所以我7點多出門,大概8點到現場,但,隊伍還是從巷內排到表參道了.......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