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東京,是大多數女生心中最棒的夢幻下午茶地點(除了巴黎以外),

悠閒的氣氛、美味的甜點、舒適的環境與親切有禮貌的服務態度,

這些全都是讓我們愛上在東京享用下午茶的原因。

Vera我是標準的螞蟻人,差不多是每餐飯後都想吃甜點的那種(笑)

每回到東京,都一定會安排造訪下午茶店的行程,常常有時候正餐也懶得吃了,只想吃甜點。

 

2012年9月,東京新開了一間話題性十足的甜點店「Q-POT CAFE.」,

有Follow日系飾品小物的人,應該都對Q-pot.這...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