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終於抽出時間來寫3月底去東京住的飯店了~ YA!

說起來,這是我第一次住上野地區的飯店耶....哈哈哈

上野一直都是很熱門的飯店選擇地區,因為交通方便、吃的東西多又便宜,所以一直很受歡迎~

但我之前每次去都因為晚上也想逛藥妝,所以每次都住在新宿那裡~ XD 

 這次住上野的經驗也算增加了不少對上野的了解~ 

而這次選住的飯店就是:上野Sutton Place Hotel。 

 

為什麼選住上野Sutton Pl...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