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

 

 

 

2014.07.15 新增以下:

現在LOFT賣的LULULUN面膜"口味"很多種耶....  除了有一般保濕款,現在居然也能買到沖繩限定的!!

IMG_5404.JPG

 

 

下圖這3款是新的一般款,但成分上各有些不同,可單包單包買,也有綜合版可以一次買3款回家。

IMG_5405.JPG

 

 

沖繩限定推出新的"苦瓜款",超妙的啦~ 但聞起來其實不苦!XDDD  有興趣的人可買來試試!

IMG_5403.JPG  

 

 

原本的沖繩限定款LOFT也有賣唷!

IMG_5406.JPG  

 

 

 

=============================================================

 

 

2014.06.10 新增以下:

5月下旬去北海道那趟我也買了LuLuLun的北海道限定薰衣草版回來~ 

沒辦法,整個蒐集癖發作,想說家裡都有了LuLuLun這麼多款面膜,北海道的也來給他買一下!XD

北海道版很有雪國的FU,整個從包裝紙盒到內裝全都是銀白色的唷~ 香味是薰衣草!

我買這一盒裡面總共有5袋七日裝,價格跟其他地方的版本都一樣,一盒日幣1500(未稅)。

10452345_10154176182135401_7626297673816298128_n.jpg

 

1623704_10154176182150401_8692498250299414856_n.jpg

 

10440771_10154176182140401_5615319603093331075_n.jpg

 

 

北海道限定版感覺很高級,因為有寫是採用北海道原產素材,聽起來就很讚~ XD

北海道因為地理跟環境因素,種植出來的蔬果跟畜牧的牛乳類製品都非常出名,所以這款北海道限定版一定不賴。

10303812_10154176182130401_6052585285285353985_n.jpg  

 

 

面膜的質地跟一般款的差不多,都是很薄很薄的那種,敷在臉上很好吸收,大約敷個5分鐘就OK了。

但跟其他LuLuLun面膜不同的是,這款的薰衣草香真的敷起來感覺很紓壓,敷起來超放鬆的阿~ 很讚!

推薦之後會去北海道的朋友可以買來用用看唷!買來送禮也很適合,我一整盒都快送光了說... XD

10443431_10154176182145401_8312407814976935092_n.jpg

 

 

 

 

2013.9.30 新增以下:

DSC01197-S

今年3月介紹過基本款的LULULUN面膜之後,其實我就沒再買它其它款的來用了(因為庫存的其它面膜還很多...

直到8月底時去了一趟大阪,才從PLAZA帶回限定販售的「玫瑰款」LULULUN面膜....

接著又聽說有朋友要去沖繩,然後又追加請朋友幫忙帶回其它地方都買不到的「沖繩限定款」!XD

 

沖繩限定款的特色是添加了沖繩特產「酸桔」所萃取出的美容成分,敷起來會有一點清香唷~

DSC01208-S

 

「玫瑰款」是LULULUN所推出的第一款"香味"面膜,這款只在PLAZA跟Mini PLAZA限定販售。

2013-09-30_144119

 

DSC01202-S

 

玫瑰款的一打開就是玫瑰香撲鼻而來..... 但老實說我不太喜歡一般玫瑰產品的玫瑰香,大多是香精味....

裡面就是一疊面膜,這樣子有7片唷,就是第一次打開來的樣子.... 因為的薄薄的,所以其實體積還滿小。

DSC01210-S

 

每片真的都很薄,跟我之前買基本款的一樣..... 

DSC01214-S

 

敷起來很薄很貼肌膚!但我覺得面膜的切型作得很普通,有些地方還是大小不太合....

DSC01217-S  

 

繼玫瑰款之後,第二款有香味的LULULUN面膜也誕生啦~ 這個是"清爽的柚香",感覺也不賴....

2013-09-30_144828

 

喜歡LULULUN面膜的人也可考慮買個"綜合款"的來每款都比較看看~ 這也是PLAZA限定販售唷!

2013-09-30_144140  

 

後續如果有購入其它新款、限定款會再更新文章分享給大家唷~ 

 

 

 

========================================================

原文如下:

IMG_9411

抽空來寫美妝文~ 今年1月在東京有買了觀望很久的LULULUN面膜來用,這篇來分享一下心得!

話說LULULUN這系列的面膜,Vera我從去年下半年就開始注意它了,只是因為選擇太多,遲遲沒買來用~

1月去東京的時候再度看到了它,剛好那次因為要待比較久,想說就買了7日份的來試試吧!  

 

其實不只LULULUN這款訴求每日使用的面膜在紅,最近在日本都超流行這種大包裝的每日面膜ㄋㄟ

你看看下圖你就知道~ 那些一包一包的都是各個品牌出的面膜喔! 只是都超重.....帶不回來~

IMG_9529

P1200190     

 

LULULUN面膜有出以下幾種~

1. 基本款銀白包裝7枚入

2013-03-25_110414

2. 基本款銀白包裝42枚入

2013-03-25_110354

3. 限定款金黃包裝45枚入

2013-03-25_110323

4. 春季款粉紅+鵝黃包裝42+7枚入 (PLAZA、MINIPLA限定販售)

2013-03-25_110223

 

2013年4月號的Ray也有介紹喔~ 我算了一下,從去年到現在,幾乎每個月都有日雜介紹....

2013-03-25_110542  

 

看完基本介紹來看我的使用分享吧~ 

我購買的是基本款7枚入,價格到處都是315円,是不浮動的公定價

P1160006

 

基本款的面膜主訴求就是保濕!(保濕真是所有女人的基本需求,肌膚有水才會水噹噹~好老套的說法)

成份包含胺基酸、EGF、大豆精華、膠原蛋白...等,無香料、無礦物油、無着色 。

P1160009

 

打開來看,面膜本人非常薄,所以精華液很容易浸透整張面膜~ 這薄的我還蠻喜歡的! 

P1160013

 

展開來如下圖~ 有多薄你看看就知道,都可以清楚透出下方手的顏色 (差點要連手紋都能看到了...) 

P1160014

 

實際敷起來的樣子如下,真的超薄的~~~ 與肌膚貼合的部位甚至都看不出面膜了..... 

P1160020      

 

敷完後感想:(因為拿掉面膜後就直接倒頭大睡,所以沒有照片可以分享~冏)

1. 保濕度不錯,天氣不是太乾或冷的話,可以直接睡覺,或是也可上一點保濕霜鎖水

2. 亮澤度不賴,敷完之後臉部有透亮感,也很適合白天上妝前使用,提升亮度

3. 面膜很薄,所以精華液較容易被肌膚吸收,不過同時要注意敷的時間,最好是不超過15分鐘

4. 夾鏈袋包裝不錯,但時常開關還是容易流失掉一些美容液,開封後就要盡快用完

5. 從包裝內拿面膜的時候,很容易不小心把其他的也拖出來,這點不太方便,應該要改良一下

 

大致心得如上,除了覺得包裝設計上可以加強外,面膜本身我還蠻喜歡,算好用!

不過,因為整包面膜都是美容液的水份,所以不容易帶回,太吃重量了,

最建議的就是買小包7日份的來嚐試,用不完的再帶回台灣~ 

 

 

LuLuLun官網:http://lu3.jp/products

 

 

 

 

, , , , ,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HUA HUA
  • 下次也買來試試!是說Vera直接邊敷邊睡~之前好像聽說敷到乾掉反而會容易產生小細紋! 所以都不敢邊敷邊睡噎!囧
  • 哈哈哈~ 我沒有邊敷邊睡阿....
    我是敷完倒頭大睡拉! 等一下回去看我有沒有寫清楚~XD
    我是知道敷到乾會反而水份被帶走... 所以我絕對是沒有邊敷邊睡拉!

    Vera 於 2013/03/25 20:44 回覆

  • HUA HUA
  • 啊!!!是我看錯!!!!!哈哈哈哈!!!XD
  • 上田太太愛古著
  • 七片那個價錢好便宜!!!!!!
    粉紅色的包裝真的好有戀愛的感覺噢!!!我也要去試試看!!!
  • 迷你P麻麻
  • 七片在一個夾鏈袋,那45片的也是嗎?
    這樣開開關關好嗎??
    我還是習慣單片包的捏~~
  • 開開關關是比較不好一點,但是就便宜囉!
    我也喜歡單片裝的~ 但就比較貴一點....

    Vera 於 2013/09/30 16:47 回覆

  • sauping1020
  • 請問Osaka哪裡可買到這面膜? 謝~
  • Phoebe Chang
  • 感謝妳的分享;)
    過兩天我就要直奔日本失心瘋囉〜

    順便想請問一下朋友有託我買一罐類似保健的食品,說是可加速新陳代謝,聽說是從沖繩發源的,不知道妳知不知道呢?我是有照片,還是藥妝店都可以買的到?
  • Naomi
  • 這個我昨天在plaza有買42枚銀白色的日幣999呢!回去飯店馬上試用倒是還不錯呢!臉變很亮喔!大家來日本可以去買回來用看看!
  • 真是便宜!

    Vera 於 2013/06/03 16:27 回覆

  • 獅子
  • 我在日本時也有用過這個真的很不錯~~~~
    台灣不知道哪裡買得到><
    現在每天吹冷氣都很需要保溼@@
  • 現在台灣的PLAZA TOKYO有賣喔!

    Vera 於 2013/09/30 16:44 回覆

  • 悄悄話
  • joy chien
  • 柚香
  • 小珠
  • 我喜歡 LnLuLun 美肌保濕面膜~平價又好用~^^
  • 悄悄話
  • Floracheung
  • 我喜歡沖繩款
  • 悄悄話
  • Yang Ann
  • 我喜歡LuLuLun北海道薰衣草香限定版面膜,感覺超特別的!!!!
  • 悄悄話
  • Siu Kam Kam
  • 我跟小編也一樣都喜歡收集 (微笑) 好想知道在那裡有代購能滿足我這個願望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