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

P2120006

猜猜看這次Let's Café最新的集點贈品是什麼?!(哈哈哈~ 好廢話... 都寫在標題了還猜~ XD)

 

 

 

(旋轉+灑花+尖叫) 我好Lucky~ 有機會搶先試用【Let's Café x DAZZLING】的華麗午茶杯盤組耶♥

這個是全家最新推出的Let's Café集點兌換贈品,粉色與黑色相互搭襯,整個好華麗好有氣質阿~

P2120001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開箱! 

P2120002

P2120009

 

首先看到這個是"華麗午茶茶壺"(570ml)~

粉色底印上黑點真耐看,簡約又大方,跟姊妹們下午茶最適合! 

P2120010

仔細看茶壺的內部會發現作工很細緻,摸起來都很滑順,不會粗粗的不用怕刮手~  

而且茶壺蓋有做貼心的防掉設計,對準卡榫地方蓋好後稍微移動,就不用怕蓋子突然掉下了...

P2120020

內部出水孔的地方有做簡易的濾孔,所以就算直接放茶葉也不用怕會跟著跑出來~ 還蠻不賴的! 

P2120022

 

再來開箱的是"華麗午茶杯盤組" (125ml)~

有粉底及黑底兩種樣式,跟茶壺是一家人,都好粉嫩~  

P2120024

每一組都有一個茶杯+杯盤超美的~ 這盤子大大加分了華麗度,整個都時尚了起來~ XD 

P2120025

P2120026

粉色跟黑色,你喜歡哪個?! 我是比較喜歡粉色啦~~~  (跟茶壺也比較配嘛...

P2120039

 

最後看到的是"華麗馬克杯" (300ml)~

馬克杯本人也是很美,堪稱"氣質馬克杯"第一杯 (不能說是第一人~XD) 

P2120044

黑色白色兩款都很好看!好適合拿來當情侶對杯姊妹對杯~ (男生可能不是很敢用吼... )

P2120050

這款馬克杯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的"戒指把手",拿起杯來喝時就像戴戒指一樣,我稱它是"戒指杯"  

cats

有沒有看到? 就像下圖這樣... 真的很像在戴戒指吧 這角度剛好也很順手,還可順便握杯取暖~

P2120084

 

來張團體照吧!Cheese~  

這組真是太棒了,實用又美觀,下次跟姊妹們下午茶就有新"傢俬"可用了~ 我猜一定超多人馬上去換! 

P2120053

倒入清香花草茶之後,整組華麗午茶杯盤組也更多了生命力一樣,果然還是物盡其用最美! 

P2120058

 

這茶壺真的越看越好看,加價199就可以換購真的很划算,一般以這樣的質感,外面都要賣700以上吧?!

P2120083

加價89元換購杯子也很值得,如果去DAZZLING買的話應該會貴很多....  

P2120078

 

看完整個開箱文有沒有很想衝去換?! XD  

兌換方式如下:

活動日期2013/3/6~4/16,購買Let's Café任一款大杯飲品即可獲得1點。

華麗午茶茶壺=> 集滿4點+199元可換購一只 (首批限量10,000個)

華麗午茶杯盤組=> 集滿4點+89元可換購一組 or 18點免費兌換一組 (首批限量10,000組、無法指定款式)

華麗馬克杯=> 集滿4點+89元可換購一只 or 18點免費兌換一組 (無法指定款式)

IMG_0423  

 

 

快速集點方式分享:

1. 每天早上來杯咖啡+幫好同事買或買咖啡請主管喝 (哈~ 好狗腿...)

2. 買咖啡去拜訪客戶 (記得打統編還可以請款... 哈~ 我好會利用...)

P2120069

 

看完文章後趕快行動吧~ 活動就從今天開始囉!快去附近的全家買咖啡集點~ gogogo! 

集點活動網址:

http://event.family.com.tw/letscafe/dazzling/

 

 

                  

 

 

, , , , , , , ,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HUA HUA
  • 粉紅色的茶壺真的好可愛喔!!
  • 對啊,可愛到不行,超多人詢問的

    Vera 於 2013/03/15 02:05 回覆

  • 潔咪
  • 好可愛唷~~~
  • 呵呵,超可愛

    Vera 於 2013/03/15 02:05 回覆

  • pinkvenus
  • vera動作好快....不是昨天才開始的嗎??
  • 所以是搶先試用啊:)

    Vera 於 2013/03/15 02:04 回覆

  • 貴五塊的曼特寧
  • 整組也太可愛了唄~
    好少女心喔~
  • 哈哈,對啊

    Vera 於 2013/03/15 02:04 回覆

  • Gini
  • 最近才去台南的DAZZING吃蜜糖土司說
    沒想到全家居然有這個集點換...
    妳的集點太厲害了啦~ >///<
    我也想要馬克杯... 好殺啊!!!
  • 哈哈,台南也開囉~ 全家最近的贈品都很厲害,害我每次都狂換XD

    Vera 於 2013/03/15 02:01 回覆

  • 慈悲
  • 很可愛的杯子,不過有點像小女生的內衣喔!
  • :)

    Vera 於 2013/03/15 01:57 回覆

  • 杜筑海
  • 啊~~~~~~~ 羨!
    :)
  • 呵呵,一起來收集吧

    Vera 於 2013/03/15 01:57 回覆

  • chun
  • 馬克杯好看~~
    整組擺起來也太有貴婦風了
    很想在家裡就用這組享用下午茶啊!!!!
  • 真的!擺起來很有FU~

    Vera 於 2013/03/15 01:56 回覆

  • 熊大人
  • 讓人想大喊:好~~~~美~~~~麗
    會很揪姐妹一起來喝茶XDDDD
  • 沒錯,超可愛的

    Vera 於 2013/03/15 01:55 回覆

  • Jennifer
  • 超可愛的:-P
  • 大尾
  • 心動就行動吧
  • 您的暱稱 ...
  • 留個言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