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

P2210022    

呼~ 好一陣子沒跟大家分享最近在迷的集點贈品了... 哈 雖然過年期間很忙,但也沒忘了集點... XD

最近集的很火熱的就是上圖這個全家推出的Crystal Ball時尚甜點吊飾系列

我發現沒有很多人知道全家最近有這款甜點系列耶.... 很多人都知道有城市版,但卻都不知道甜點版...

所以我一定要分享給大家,讓其他跟我一樣是甜點迷的朋友也去收集,因為這系列真的太~可~愛~了!

 

先說一下這個要怎麼收集好了...

其實就跟平時集點一樣,只要在全家店內消費滿60元就可得1點,兩種兌換方式如下:

1. 集滿6點+39元可加價購一個吊飾。

2. 集滿25點可直接免費兌換一個吊飾。

活動時間:2013年1月23日~ 2013年4月16日 (兌換到4月23日為止)

(順帶一提,我就是趁過年時的點數加倍活動存了很多點數一起兌換啦~ 整個超好集... )

照片 (2)  

 

這次的甜點吊飾很特別,每一款也都代表著一個城市,共有7款。

每款都有個小的Crystal Ball牌子,是雙吊飾的設計,跟"城市款"垂吊在下方的形式有所不同...

而且在每一款的甜點墜子上也都有融合Crystal Ball的經典狗頭剪影,非常有特色!

近看的話還會發現每款甜點墜子上都有加了閃亮的金蔥超級Bling Bling,整個質感超棒~ 

P2210023

P2210025  

    

7款甜點及代表城市如下:

1. 甜甜圈=>東京

2. 杯子蛋糕=>紐約

3. 馬卡龍=>巴黎

4. 水果蛋糕=>倫敦

5. 棒棒糖=>上海

6. 芒果冰淇淋=>曼谷

7. 提拉米蘇=>米蘭

P2210026

串成一整排真的很Cute,除了可以當手鍊配戴之外,掛在化妝包上點綴也好漂亮~ 

P2100028

當作手鍊戴在手上都超多人問我:你手鍊是哪裡買的?! XDDDD (是真的喔~ 已經有3個人問過了...)

P2100026

掛在我專門拿來裝寶寶健康手冊的母子包上也好讚,這樣我整個母子包都亮眼起來了~ 哈哈哈哈哈

P2100045

 

吊飾單獨用也有很多種玩法,除了一般常見的掛在包包拉鍊上、當鑰匙圈吊飾之外,我還拿來掛在我的髮箍上當配飾唷,髮箍上原本是只有羽毛,加上吊飾之後整個很吸睛~ 

P2100022

P2100091

桃紅色馬卡龍這款是我最愛的一個,所以我現在拿來當手機吊飾,隨身都攜帶著它~ 

P2100042

跟我的手機殼超配~ 這殼我在日本買的,才日幣100塊.... 便宜又好用! 搭上這吊飾很美~ 

P2100072

 

這整個系列我真的都好喜歡,做的好美好精緻,如果是去買的話,這樣一條手鍊一定要5,000以上吧?!

所以很推薦喜歡Crystal Ball跟喜歡甜點的朋友趕快去收集這次的吊飾,超值得的~ 

P2100002

 

雖然我很喜歡"甜點版",但其實我一開始也有換了3個"城市版"的吊飾唷~ 剛好有兩個都是法國!

城市版的也很美,上方的立體狗頭吊飾很精緻,質感很棒!而且下方的墜子也很有特色~  

P2100053 

P2100089

 

 

對了,一定要說個好消息,現在買任一款Sweets+的冷藏甜點會加贈1點~ 

(感謝全家提供我搶先體驗這些新的Sweets+甜點)

P2210014  

上回介紹過的巧克力布朗尼跟法式經典起士條也換新包裝了,紙盒上的狗頭跟手繪甜點圖都好可愛~

下面那個熔岩巧克力蛋糕加熱後好好吃,有溫暖的巧克力醬流出耶...  

P2210024

很應景的買了提拉米蘇來吃,讓他們吊飾跟甜點大團圓拍合照!XDDDDD (P.S: 這個不錯吃!)

P2210027

草莓甜心聖代跟草莓蛋糕吊飾也合照一下,我看全家有說這款甜點就是以這個吊飾發想而來的~ 

P2210028

然後草莓薄餅也是由芒果冰淇淋的"造型"發想而來... 呵呵~ 現在正值草莓季,吃當令的水果最棒! 

(這個2/27才正式上市喔!) 

P2210029

 

最近剛推出不久的證件夾我也入手了,兩款都沒放過....哈哈哈~ 一個準備要送朋友! 

P2210115

證件夾的質感很好喔~ 尤其是仿巧克力這款,超級可愛!兩款背後都有個星星孔,應該是方便感應用~ 

P2210116

 把證件夾跟吊飾手鍊掛在小包上很方便,外出時就不用在外面一直掏悠遊卡出來了~ 

P2210117  

 

 證件夾是6點+169元就可以換購囉~ 門檻不會很高,心動的朋友快去收集吧!  

 

 

 

 

 

 

 

, , , , , ,

Posted by Ver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8) 人氣()


留言列表 (8)

Post Comment
  • 姬蝶
  • cool~可愛又逼真!
  • 對阿~ 超可愛的! 愛不釋手....

    Vera replied in 2013/02/25 11:21

  • 屁屁汝
  • 好時尚的甜點呀~~
  • 呵呵~ 很精美吼...

    Vera replied in 2013/02/25 11:22

  • 方軒
  • 太精緻了吧 ><
  • ^^ 超美的!

    Vera replied in 2013/02/25 11:24

  • Sharon Lin
  • 天吶~~ 這系列太可愛了!! 趕緊來去看看活動期間
  • 一起來收集吧:)

    Vera replied in 2013/03/10 20:25

  • cel
  • 請問手鍊鍊子本身也是全家的嗎?謝謝
  • 不是耶,是我自己的^^

    Vera replied in 2013/03/15 01:54

  • 訪客
  • 哈囉,請問一下證件夾後面(星星那一面)刮痕是不是很多阿?我昨天去換了一個,店家說是最後一個,結果拆開來看背面刮痕好多喔QQ
  • 訪客
  • 請問那條鍊子是在哪裡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