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我們都還沒過年呢~ 日本星巴克Starbucks 2013年櫻花季的系列商品就發表了耶... 動作超級快!

不過是下周五2/15才上市,過年期間去日本玩想買的朋友可能要失望了.... 

今年其實是日本星巴克有櫻花季商品的第12個年頭,但老實說都很難分辨是哪一年,

從壞的角度想是都沒有太大的改變,從好的角度想是每年都很可愛也都不會退流行....XD

 

在今天發表之前,本周就已經有下圖這張照片開始在網路上流傳了.... 今年的櫻花杯商品!

看到的當下我是比較...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