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公告】

實在太多媽媽問我,iimo車是手提上飛機?還是當行李託運?所以在最上面公告一下~

iimo三輪車買的時候是有大箱子裝起來的,箱子非常大一個,是無法手提上飛機的尺寸,所以是託運。

 

好的,我終於要來貢獻這篇非常值得媽媽們加入我的最愛、以後去東京前參考用的文章了~ 

這篇主題是不久前【UNIQLO x Bic Camera】異業結合一起合開的這間「BICQLO」(ビックロ)。

這間推薦大家必逛主要是因為以下幾個原因:

1. UNIQ...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