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

P1200655

看過了前幾篇Vera在香港迪士尼樂園買的紀念品、住的飯店、吃的美食之後,來看看"玩的"吧!

這次去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印象真的很不錯,不像其他地方的迪士尼太大了,光是距離就要走很遠,加上每個又都要排隊很久,一天下來玩到的數量少的可憐... 這次玩到的項目好多,連我都覺得越玩越high了~ XD 

 

這次我們先從香港迪士尼樂園較新的遊樂設施玩起,第一站先來到2012年7月才新開幕的

香港迪士尼樂園獨家遊樂主題區「灰熊山谷(Grizzly Gulch)(刺激指數)

P1200618

在這個主題區裡面,有設計一些小設施給小朋友玩,另外也有些專門拍照用的趣味造景~

P1200624

而最主要的"灰熊山極速礦車"就是從下圖這邊進去排隊,別看門口空空,其實裡面超多人在排的~哈

P1200625

吼~ 我超久沒玩這麼刺激的遊樂設施了,害我一邊笑、一邊叫,眼淚都飆出來了~ 

別誤會,飆眼淚不是害怕或是難過,而是因為剛才的速度加上我一直在笑,所以........哈哈哈哈哈

P1200620

這個真的很刺激耶.... 適合大一點的小孩玩,樂園有設定身高限制,太小的話就不適合~ 

說穿了,其實這個就是我們熟悉的"雲霄飛車",只是它的場景跟氣氛都是配合"灰熊山谷"...

雖然這個雲霄飛車是屬於溫馨級、闔家歡樂的,但因為中間有一段會"急速倒退嚕",所以有刺激到 XD

"會倒退"的雲霄飛車我是第一次坐,感覺跟前進的差蠻多,因為後退看不到,所以感覺更緊張刺激~

結論我是覺得蠻好玩的,但下次帶兒子來他應該還是不能玩,爸爸跟媽媽可以再玩一次!XDDD

P1200629    

 

玩完灰熊山谷的雲霄飛車後,我們到旁邊的"探險世界""森林河流之旅"~

P1200632

這個也蠻好玩的,坐在遊船上,有趣的船長會引導我們進入這個很有探險FU的境界.... 

雖然知道這裡面的東西都是造景,出現的動物也都是設計好的,但船長帶的氣氛還是讓我很進入狀況~ XD 有時候他突然驚呼"你們看那邊~" 我還是會轉頭過去被假的鱷魚嚇到..... 哈哈哈哈 

P1200637

P1200635

P1200645

P1200643

 

結束探險世界後,進入另一個新的主題區囉!"反斗奇兵大本營"也就是我們說的玩具總動員~

在這裡看到有個"迷離莊園"將在2013年登場~ 好期待喔!希望接下來等我兒子大一點也帶他去^^

P1200653

看到這支大胡迪,就知道我們來到"反斗奇兵大本營"的遊樂區~ 

這裡總共有3個大的主要的遊樂設施:沖天搖控車、玩具兵團跳降傘、轉轉彈弓狗。

P1200655

沖天搖控車這個太刺激了我不敢坐~ 哈,Vera我最怕的就是類似"海盜船"的這種,所以不坐~

P1200661 P1200684

P1200674

這個U整個超大的耶... 而且兩邊很垂直~ 我光在下面看就腿軟了.... 哈 (我好沒用....)

P1200663

 

不過我有玩這個自由落體的"玩具兵團跳降傘"啦~ 刺激指數也有,下降時有恐怖!

P1200667 P1200681

最溫馨的轉轉彈弓狗當然也要玩一下~ 好玩指數

P1200669

坐在裡面轉來轉去,其實轉起來也還蠻快的耶.... 小朋友很適合玩這個,會覺得很好玩!

P1200662

 

結束刺激指數較高的之後,我們就前往溫馨和樂的"幻想世界"了~ 我一心想來坐"旋轉木馬"啦!

灰姑娘旋轉木馬 (好玩指數)

旋轉木馬是每個女孩心中的最浪漫的遊樂設施阿~ 我想大家一定都跟我一樣吧!(硬要強迫大家XD)

旋轉木馬永遠都閃亮著幸福的燈光,而且上面有各式各樣漂亮的馬匹,夢幻得讓人想抗拒都難.... 

P1050084

P1200948

P1050087

 

瘋帽子旋轉杯(香港迪士尼的官方名稱) (好玩指數)

其實就是我們以前常玩的"旋轉咖啡杯"啦~ 不過這裡的咖啡杯多了一點刺激感,因為除了咖啡杯會跟著整個系統旋轉之外,裡面有個方向盤可以讓我們自轉,公轉+自轉.... 就真的有好玩了~ 哈哈哈 轉完之後超暈的! 但我覺得很不錯玩,非常有童年的回憶阿~ 跟旋轉木馬一樣,百玩不厭!

P1200690

 

玩過放鬆休閒的"幻想世界"之後,再來另一邊"明日世界"玩點刺激的吧~ XD 

P1200931

 

飛越太空山 (刺激指數)

這個就是大名鼎鼎的太空山啦~ 白話文就是"在黑暗的地方坐雲霄飛車".... 別以為看不到就不恐怖,那個速度感還是非常明顯的!!!!!而且我中間有偷張開眼睛,其實可以看到自己懸空在超高的架子上,然後以極高速衝來衝去,真的超級刺激!進去保證都會尖叫~ 平常生活壓力大的可以來這裡叫一下放鬆一下~ XDDD

P1200692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刺激指數)

太空山玩完後也推薦玩一下巴斯光年!也是在暗暗的地方玩,不過這個也很有趣,會發一支槍給你,進去要對著牆上打靶,蠻好玩的

P1210041

P1050213

一邊打靶我還一邊拍了一張~ 裡面就是很有星際的感覺啦..... 不是恐怖的!大人小孩皆宜~ XD

IMG_9010

 

出來之後我看到"巴斯光年本人"在跟大家合照,我趕緊跑去排隊想拍照結果工作人員說結束了不能再排~ 好可惜喔...... 人家好想跟巴斯光年拍照啦!下次一定要拍到~ 寫完這篇文章害我又好想再去玩!大家有計畫去玩的話可以參考一下我的這篇分享唷^^

 

反斗奇兵大本營 

灰熊山谷

 

 

 

, , , , , , , , , , , ,

Posted by Ver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4) 人氣()


留言列表 (4)

Post Comment
  • HUA HUA
  • 好大的胡迪啊!!!! 好想去玩噢XD
  • 超大的!!!!!!!!!!
    我覺得香港的可以去一下~
    很近、方便、語言也通...
    重點是比日本的便宜一些些啦^^

    Vera replied in 2013/01/23 14:03

  • 貴五塊的曼特寧
  • 胡迪胡迪~~~(失心瘋)

    總覺香港沒日本好玩~
  • 我是覺得每個地方都有優點啦~
    香港的項目雖然沒有日本多,但其實這樣玩起來也很輕鬆!
    都不用走很遠真是太棒了.... 而且很適合小小孩,因為他們體力不太夠,玩香港的剛剛好! 哈
    大人的話當然就會更愛日本的啦~~~~~

    Vera replied in 2013/01/23 14:01

  • 火華
  • 灰熊山谷超好玩!!
    傍晚玩森林河流特別容易入戲,整趟旅程都膽戰心驚XPPP
    覺得森林河流很奇妙的地方是排隊的區塊,特別分了三個語言,超貼心!

    玩具反斗城的系列仔細想想都是一般遊樂園會有的(自我吐槽,哪樣不是)
    但他們把它包裝成玩具的世界就讓人覺得超可愛的啦,
    海盜船到遙控車、自由落體和降落傘 >////<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去的時間,剛好是大陸那裡大放假之後的空檔(十月中),
    難得會覺得迪士尼人好少,想玩什麼就玩什麼的輕鬆自在感XPPP
    (加上是單獨旅客single rider,第一樣遊戲很快樂的玩了兩次,
     原本還在想八點要不要在玩一次,但全車只有一個人的話會怕哪)
  • 我也覺得很好玩耶...
    其實雖然這些遊戲項目都是常見的,但加上迪士尼的人物就覺得超可愛~ 哈哈
    我也覺得香港迪士尼這裡玩起來很開心,人沒有到爆炸多,也不用走超級遠!
    帶小小孩去真的非常適合!^^

    Vera replied in 2013/01/23 13:52

  • 郭子儀
  • 謝謝您熱情的告知與分享
    寫得很吸引人的…
    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