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

PC040024  

最近集點活動被換得最熱門的就是這兩支全家近期推出的聖誕新年限定版Rody x Molly了吧?!

我不知道跑了幾間全家,最後才在某間台北市外很遠的全家找到這兩咖"現在最夯"的Rody存錢筒。

雖然尋找他們倆的過程累得半死,不過換回來後覺得很值得,因為這兩咖真的超級可愛!!!❤❤❤

 

說到Rody,其實它是一個義大利的品牌,在1984年由LEDRAPLASTIC公司開發的,

這間公司是以生產健身器材為主要業務,後來針對小朋友新開發出了Rody的跳跳馬!

然後於1990年被日本的JAMMY公司加以重新行銷包裝後,變身成現在家喻戶曉的知名品牌。

現在在台灣大家對Rody都不陌生,一講就知道是那隻很可愛的跳跳馬~

至於Molly,是香港潮流玩具品牌Kennyswork旗下的公仔,到今年已經"出道"第6年。XD

兩個這麼可愛的公仔品牌Cross Over,而且集點就可以加價購,怎麼能不收集呢?!

 

如何獲得?

在全家便利商店消費集點(60元可得1點),集滿5點+249元可加價購1款。

各限量15000支,聽說現在要往中南部較遠一點的地方才找得到了,建議一看到就馬上下手!

PC040021  

 

這兩咖存錢筒真是太可愛了~ 而且綠色聖誕版的很漂亮、紅色新年版的很喜氣。越看越喜歡~ 

兩支上面的Molly也是不同造型喔!一支金髮、一支黑髮,連皇冠的大小與顏色都不同~ 好可愛!

PC040022

PC040026

PC040029      

 

這一波的聖誕系列商品,除了主角Rody可愛到爆炸之外,有好多周邊的包裝限定版糖果我也好愛~

像這個【eclipse易口舒 x SPORT b.】聯名合作推出的4款限定包裝罐也好特別!

看到現在好多品牌都有推合作款、限定款....等真的好開心,感覺以後會有更多可愛又特別的商品可買~

PC040030  

而且我覺得現在真的好多人都變成"限定控"~ XD 一看到"限定"兩個字就差不多想掏錢了....

PC040033

限定組在全家買是239元,如果特別愛某色也可以再加買單罐的~ 

IMG_8550  

 

 不二家牛奶妹也是我的最愛!一看到它有聖誕限定版的好多商品,就閉著眼睛通通拿去結帳了~

唉唷~ 沒辦法啦... 誰叫牛奶妹這麼可愛!我小時候就最愛吃它的牛奶糖,而且我都有收集它的鐵盒!

看到這兩個聖誕限定的圓罐當然也忍不住直接拿去買單~ 這裝東西超實用,我都拿來裝髮圈&髮夾!XD

(註:不二家系列商品任兩件送牛奶妹便利貼)

PC040034  

聖誕限定版裡面賣的是巧克力牛奶糖口味唷~ 好吃!

PC040039

 

其實我買這麼多糖就是為了要給ㄉㄨㄞ ㄉㄨㄞ過聖誕節啦~ (雖然他還不能吃...)

我都是準備要拿來塞聖誕襪的,買這些可愛又便宜的糖果可以塞到澎澎的,感覺很豐富!XD

(註:青箭聖誕組合包特價39元、加倍佳聖誕組合包特價40元、Kitty聖誕組89元)

PC040043  

 

你看~ 我聖誕襪都準備好了呢!(但老實說我後來覺得準備的太小了....不夠塞)

PC050079  

 

有個小朋友很猴急,看到媽媽在拍照就把聖誕襪搶去看禮物了... 而且好厲害,還會把糖拿出來~

(媽媽只好等他玩完後,默默的再把糖果塞回去~ 我想...他應該不會記得這件事,聖誕夜還是可以送)

cats3

cats4  

 

偷偷跟你們說~ 其實我還添購了很多周邊商品...... XDDDDDD

我以前就蠻喜歡Rody,可是我每次都對它的公仔有興趣,沒買過它的周邊商品...

沒想到它的周邊商品都不貴,價錢超親切的,所以我整個就是卯起來買了~ 

先來看到便條紙(NTD$50)跟大方鏡(NTD$150) 

PC050058

PC050063  

 

這便條紙超大一張的,而且是Rody造型好可愛,剛好還可以拿小支的Rody跳跳馬上夾來夾... 

我決定要把這些帶去辦公室用,讓Rody陪我上班一定心情會很好~ 哈哈哈 (同事也都超愛Rody)

cats

cats2  

 

Rody迴力車筆(NTD$149元),裡面的筆芯是原子筆,寫起來還算OK!

很酷的是,上面的Rody迴力車還可以拆下來玩唷~ 而且它有一點夜光,晚上可以看得到... 

PC050054

PC050056  

 

Rody造型束口繩(NTD$99元),這個就是專門拿來綑電線、綁食物袋封口用,很實用的小物~

PC050069

PC050070  

 

我覺得筆很恐怖,跟杯子一樣,是永遠不嫌多的東西... 因為在任何場所可能都會用到,很需要備品

Rody大頭絨毛筆(NTD$199元),冬天用這種筆最好,寫起好舒服~ 都覺得特別溫暖!XD

PC050045  

 

最後來介紹ㄉㄨㄞ ㄉㄨㄞ的第一個小背包!Rody多功能迷你背包(NTD$199元)

我覺得這好實用,以後他自己的奶嘴跟零食餅乾就可以自己背了... XD 放他的東西尺寸剛剛好~

IMG_8531

 

 

全家Rody系列網頁:http://event.family.com.tw/rody/index.html

 

 

          

 

 

, , , ,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三口幫
  • 限定 真的會讓人失心瘋ㄝ^^
  • 對阿~
    不管什麼東西
    只要一限定
    就很容易搶破頭!
    除非那東西實在太爛...XD

    Vera 於 2012/12/12 23:18 回覆

  • Echo
  • 熱鬧繽紛

    聖誕節愈來愈近了
  • 對呀~
    超可愛超繽紛的!
    聖誕就要到了~
    先祝你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Vera 於 2012/12/12 23:22 回覆

  • 瑪姬小姐
  • 我也很喜歡這隻馬~~哈哈哈 好可愛XD!!!!
  • 對~ 超可愛的! 很難不喜歡它!
    非常的討人喜歡~ 哈哈

    Vera 於 2012/12/12 23:24 回覆

  • 悄悄話
  • 小么
  • 大頭絨毛筆跟束口帶都讓我好心動阿
    下班來衝一下全家~~~GO~~~~~
  • 束口帶真的非常實用!值得入手~
    大頭筆的話就要看個人了~
    因為....迴力車筆也好可愛阿! 哈哈哈

    Vera 於 2012/12/12 23:33 回覆

  • 訪客
  • 想問~你的跳馬(日本版)請問吸住後日文字(2面)會不合嗎?
    我怎麼一面日文合後 另一面卻不合?(好不完美><)
  • 不會不合耶~
    我想可能每個會不太一樣...
    剛好會有幾個有點誤差啦~
    贈品的東西難免這樣....

    Vera 於 2012/12/12 23:33 回覆

  • PupU
  • 挖~~~真的太可愛了!!!!!!!!!!!!!!
    我要去收集!!!
  • 對阿對阿~
    快去快去!
    再晚就沒了...

    Vera 於 2012/12/12 23:37 回覆

  • louker
  • 哈哈~~終於看懂Rody是跳跳馬 Molly是小女生
    幾乎都在介紹Rody 蠻可愛的造型
  • Seagod
  • 現在便利商店的玩具真是太特別了...
  • 您的暱稱 ...
  • 在那兒可買到那支黃色rody大頭筆?